比起穿越到异世界 这部动画告诉你:穿越到过去会更加有趣一些

动漫N次番
2018-12-14 22:28:45 浏览:0 0

  对于动画,一提起“穿越”二字,相信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异世界题材相关的作品吧,毕竟近几年来,诸如《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活用到异世界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甚至都让人对异世界这个设定产生了些许的审美疲劳了……

  实际上,“穿越”二字除了可以用来指代空间的穿越之外,还可以指时间上的穿越,例如广为人知的《犬夜叉》。那么为何要提时间上的穿越呢?这就要说到我今天要说的这部动画——《寻找失去的未来》了。

游民星空

  《寻找失去的未来》改编于一部美少女恋爱游戏,原作由日本游戏公司TRUMPLE发售,于2013年12月宣布正式动画化,并于次年10月播出,第一季共12集,加上一集ova,目前已完结。

  动画的主人公秋山奏因为某些原因,而寄住在其青梅竹马佐佐木纱织的家中,两人就读于同一所学校——内滨学院,并且还加入了同一个社团——天文学会,在这个社团中,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其他的成员还有迟到大王支仓爱理,集团大小姐华宫凪沙,美国少年KENNY……

游民星空

  在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即将到来之际,天文学会被学生会安排了一个协助维持校园秩序的任务,除此之外,他们还决定了要制作一个盛大的星象仪来迎接这个文化祭。

游民星空

  为了获得制作星象仪的灵感,天文学会的全部成员一起去观看了夜晚的星空,在这期间,其他三人疯狂地为纱织和奏做助攻,希望能够促进他们之间感情的进展——是的,纱织喜欢奏。

游民星空

  然而哪怕是在非常浪漫的气氛之下,他们二人依旧没有什么实质上的进展。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宅为万物根本,萌乃世间真谛,何以解忧,唯有声优,何以避难,唯有动漫!
比起穿越到异世界 穿越到过去会更加有趣一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41700027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