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剧透《大黄蜂》观后感 这只小蜜蜂你值得拥有

漫微在线
2018-12-18 21:28:51 浏览:0 0

  昨晚北京万达CBD影城现场人头攒动,我们漫微在线编辑团队有幸参加——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的中国首映礼观影活动!

游民星空

  19:35左右,9号厅迎来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主演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四位主创,他们集体亮相和大家问好,畅聊创作历程与感受。结尾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最后“赵喜娜”同志(塞纳中文名)一声令下,正片开始!

游民星空

  影片整体节奏连贯紧凑,故事风格温情又可爱,萌萌哒小蜜蜂和女主查莉在短暂邂逅中完成彼此的救赎,同时守护了地球。

游民星空

  全片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为了梦想与正义,用爱、善良和勇气去无畏地追逐吧!少年!

游民星空

  角色外形还原致敬了1984版的G1动画。观影全程掌声与笑声不断,观众们在影片字幕滚动结束依依不舍离开。不过今天的文章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们再详细聊聊这部电影的四大特点!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无剧透《大黄蜂》观后感 这只小蜜蜂你值得拥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951079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