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影抄袭《钢铁侠》!改编不是乱编 别再侮辱“电影”了!

漫微在线
2018-12-19 19:46:07 浏览:0 0

  惊闻国内有人拍了一部钢铁侠版孙悟空,院长深感愤怒。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你们这样做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但说到钢铁侠,院长就想起和钢铁侠一样拥有金刚不坏之身的美猴王孙悟空,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

  咳咳,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台词说串了。前两天,一部赤裸裸抄袭《钢铁侠》的预告片刷屏了朋友圈。我的天,这帮人脑袋被驴踢了吗?《钢铁侠》都敢抄?

抄得太假

  影视作品抄袭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抄得不严重的片子导演可以说这是借鉴或致敬。但抄得太严重的片子,就像上面这部,院长表示已经不生气了,甚至觉得有点好笑。漫威钢铁侠大火了十年,都敢硬枪口上撞,真是佩服你们的勇气。

游民星空

  看这造型,看来片方就是要以这种故意抄袭蹭热度的形式来博取眼球,还一蹭就蹭上了“孙悟空”和“钢铁侠”两大IP,这帮人也是玩得6啊。

  不止战斗装甲抄,甚至连头盔内的操作界面都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托尼表示:你们TM就是想气死我!

游民星空

  当然,不止国内的网友非常愤怒,这次抄袭的事儿都丢人丢到了国外。在外网comicbook上,就出现了一篇题为“中国新片与漫威钢铁侠的比较”的文章。

游民星空

  看来外网已经关注了这件事,传到迪爸爸耳中也只是时间问题。片方这回就老老实实等着收律师函吧。

  另外,这部网络电影原定于今天在腾讯视频上映,现在半天儿过去了,还是没有一点影子,说不定已经凉凉了。

漫威美猴王

  其实提到钢铁侠和孙悟空,在漫威漫画中确实也有一位美猴王,他初次登场在2011年《钢铁侠2.0》第5期当中。他原名就叫孙悟空,是漫威根据西游记改编的一位超级英雄,并且曾短暂的加入过复联。

游民星空

  原本这个叫孙悟空的人只是某个黑帮的老大,为了招摇,给自己取了“美猴王”的外号,也因此树敌无数。

  后来另一个黑帮老大想要害他,骗他去武当山挖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墓。好好的黑帮老大,要去学人家挖墓,智商也真是捉急。

游民星空

  后来被困在墓地中的孙悟空,真的见到了如假包换的齐天大圣,齐天大圣看他骨骼惊奇,就决定把自己的全部能力传授给他,但因为孙悟空心术不正而被打入地狱。

游民星空

  在地狱呆了15年,孙悟空利用自己的神力逍遥自在。等到2011年《恐惧本源》的大事件时,一把神锤吧阴间砸了个窟窿,就这样孙悟空决定洗心革面,重返人间做个好人。

游民星空

  好吧,这个英雄的起源故事确实有点狗血,后来这个角色也就慢慢被漫威遗忘掉了。不过,MCU未来会拍的另一个中国超级英雄——“上气”,院长还是非常期待的。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国产电影抄袭《钢铁侠》!改编不是乱编 别侮辱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91705038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