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些垃圾堆里的COS,连老司机都顶不住了

着迷说
2018-12-24 13:33:08 浏览:0 0

  龙珠超中的白发悟空,只需一张图片即可▽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中的轰君,一片红色的塑料袋即可▽

游民星空

  还有一位同样来自泰国的网红——Sine Benjaphorn,22岁的泰国妹子,是个正宗的吃货,她的五毛特效cosplay里面,充满了各种食物的清香,又能吃又能穿,可以说是COS界的一股泥石流。

  这一身的虾条让她开始爆红▽

游民星空

  我要是不说,你绝对看不出来这是一身的金针菇▽

游民星空

  这一身的榴莲,是我在低成本COS中看到的最贵的COS了▽

游民星空

  而说到COSPLAY,在国内刚刚结束的CP23会展上,出现了许多很精彩的COS,衣服、道具一看就很值钱。

游民星空

  作为COS爱好者的汪东城也出现在了漫展上,服装依然很牛逼。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很沙雕的COS出现,比如下面这个山寨大哥大▽

游民星空

  看小图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本尊,这嘲笑的表情太贱了!

  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海更深!少年英雄小哪吒!

  这个申公豹真实了,那几根毛也真实了。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压轴,我莫得良心,skr莫得感情的过世主播。

游民星空

  COSPLAY这种文化,最先在美国出现,后在日本壮大,发展到国内来大约是在2000年左右。当时的广州作为对外交流开放的城市,最先引领起了漫展文化。

游民星空

  要说低成本、没有经费,十八年前的COS才算是真的低成本COS。那时候喜爱动漫,喜爱游戏的人群基本都是学生群体,开漫展还需要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政府还会开假条给学校让学生去参加漫展。

游民星空

  在漫展上,会有作者放出自己的漫画作品,粉丝和作者相互交流。可以看出来作品很有时代特征,有的还很青涩。

游民星空

  而角色COS基本靠自己做的服装来扮演,没有假发、没有化妆、没有美瞳,仿佛一个出现在大街上的普通女孩。

游民星空

  后来到2004年,第一届ChinaJoy在上海举办。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showgirl,基本上都是游戏发布介绍,还请来了当时还在演仙剑的胡歌,首届也被很多人成为是体验最好的一届ChinaJoy。

游民星空

  后来,在游戏厂商的推动下,COSPLAY成为了各种漫展上的重头戏,从而得以快速发展,道具越来越精细。

  2000年的漫展COSPLAY▽

游民星空

  2003年的漫展COSPLAY▽

游民星空

  2006年的漫展COSPLAY▽

游民星空

  发展到今天,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COSPLAY已经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商业。而沙雕COS作为在一片潮流中的一股泥石流,也成为大家的快乐源泉,无论成本高低,都是出于对这一爱好的热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面对这些垃圾堆里的COS,连老司机都顶不住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41213532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