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与浩克的最强合体,杀戮机器“武器H”横空出世!

漫微在线
2019-02-23 14:00:31 浏览:0 0

本文作者: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要说在漫威漫画里谁最好战,金刚狼和浩克算得上是不分伯仲,一见面就要干一架。狼叔拥有群战利器艾德曼合金钢爪,近身打架效果拔群,而浩克拥有最强壮高大的身躯,如果这两个家伙合体会怎样呢?

  在去年的漫画中,一个融合了浩克和金刚狼的最强悍的杀戮机器“武器H”诞生了!

浩克+金刚狼=武器H

  在漫画《W.M.D.变种人毁灭武器》中,“武器X”项目再度启动,为了消灭变种人,阿尔巴博士开始了新的实验。

游民星空

  一个名叫克莱·科特斯的鹰星国际的雇佣兵因背叛组织,而被送去参与了“武器X”实验。于是,他的血液被注入了浩克的伽马能量,骨骼也被纳米艾德曼合金重新组装,变成了“武器H”。

游民星空

  就像大多数创造了怪物的故事一样,武器H杀掉了自己的创造者,而这个怪物也找回了自己的人性,并开始了自己的逃亡之旅。

是怪物也是英雄

  武器H虽然成为了一个怪物,但克莱的本性确实个好人,他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他发誓要保护他们。

游民星空

  在个人刊《武器H》中,逃亡中克莱的在雪山上与怪物温迪戈大战一番,救下了一个考古学家。

游民星空

  因为这次的现身,武器H又被罗克森集团盯上,最终武器H在妻子的帮助下解决了危机。

游民星空

武器H大战浩克&金刚狼

  在最新的漫画《浩克群狼》中,编辑部再度让这个怪物登场,阴差阳错的是,这次他要面对的敌人正是浩克。

游民星空

  在浩克的反派“首脑”的诡计之下,武器H通过把感冒病毒传染给浩克,打败了他。

游民星空

  不过受到威胁的武器H当然不会乖乖听命,相反他要干掉这个利用自己的混蛋。

游民星空

  这时,狼叔跳了出来,表示自己也想和武器H干一架!

游民星空

  其实“武器H”诞生这一年多以来,只能算是一个边缘角色。克莱本人的设定也大多参考了惩罚者,只不过没有罚叔那么悲惨。

  希望今年新出的漫画《浩克群狼》能够让这个长爪子的浩克能够再火一把。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金刚狼与浩克的最强合体 杀戮机器“武器H”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21753238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