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的一生:因矫情而生,为低俗而死

BB姬
2019-04-09 18:17:35 浏览:0 0

  同时微信也正在改变最初的路线,从连接陌生人的羁绊到蜕变为熟人之间专用的社交软件,必须切断那些随意生长的产品功能。

游民星空

  漂流瓶的一生,也算是见证过微“性”时代的起点和终结。

  或许是因为时代在变换,前有QQ宠物,后有漂流瓶,慢慢地,我们熟悉的应用会一个个离开。

  甚至它还不如QQ宠物那般,离开会留下唏嘘声,仔细寻思下好像是一件无关痛痒的事情。

游民星空

  未来的生活中可能会迸发出各式各样新的玩法。

  不过即使时间过得再久,有一点永远不会改变:真正能赋予它们意义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一个群体。

  正像微信创始人张小龙最喜欢引用《失控》中的那句话一样:

  应用放上去后就有了自己的生命,会与海量用户互动。最后会形成什么样的互动结果和群体效应是不能控制的。

  本文图源:百度抗压吧、李毅吧

  -END-​​​​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漂流瓶的一生:因矫情而生,为低俗而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91657479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