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可能给了美队最好的结局,愿爱与自由之翼永远翱翔!

漫微在线
2019-05-11 21:12:14 浏览:0 0

  “自由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但我愿意为之付出,即使我是唯一一个人,但也胜过空无一人。”——美国队长

游民星空

史蒂夫·罗杰斯与美国队长

  他叫史蒂夫·罗杰斯,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但羸弱的身体有一颗爱国之心,参军后为保护战友肉身挡手雷,义无反顾参加厄金斯博士“超级士兵”计划,成为美国队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史蒂夫·罗杰斯——他会在《复联2》片尾弗瑞局长迟来的支援感到“愤怒”,脱口而出“沙滩之子”;自己本已获得“喵喵锤”的认可,但顾及雷神面子没有举起;《美队3》会保护一辈子的好兄弟巴基;更会在《复联4》对灭霸再次爆粗,穿越到纽约大战时,也“机智”起来;

游民星空

  作为美国队长——他知道销毁宇宙魔方才能保护地球,义无反顾拿着单程票驾驶飞机远去;为了阻止九头蛇的“洞察计划”,不惜只身犯险电梯大战;无限战争与终局之战,更是他鼓舞士气、带队冲锋!

游民星空

  “只要我还一息尚存,这个世界就再也不会把同情视为软弱。”不管这个男人是史蒂夫还是美国队长,贯穿他始终的是——天性善良和同情心。也正是这种品质,如向心力一般吸引着超级英雄们,与美队一同守护人类的安危!

游民星空

为自由之信念在所不惜

  “你就是怎么也不放弃是吧?”“我可以耗一整天。”这个布鲁克林的少年虽已历尽沧桑,但他从未忘记自己的出身,和对自由的向往!

游民星空

  不管是血清强化使用者性格的作用,还是美队天生就是“一根筋”——他的一生都在为自由战斗!《美队1》不满充当军队的吉祥物,他选择冲锋陷阵救巴基战骷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复联4》可能给了美队最好结局 自由之翼永远翱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01749036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