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6,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终于被曝光!

影视怪蜀黍
2019-05-18 15:18:10 浏览:0 0

  “我们的国家有三百五十颗核弹。人们还没有注意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却已经活在后核战的时代了。”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列克谢耶维奇在《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关于死亡还是爱情》中这样写道。

  于70年代开始建造在乌克兰北部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是苏联在冷战时期与美国的明争暗斗里最得意的军备之一。

游民星空

  然而,一切都被1986年4月26日那天的爆炸事故彻底改写。

  它像“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的悲剧一样告诉人们世间没有绝对,促进了苏联的解体重塑世界格局,并且给全人类带来了巨大灾难。

游民星空

  后果如何,众所周知。

  前因隐情,却往往是浮光掠影。

  时隔33年,HBO将这段骇人的历史事件拍成了5集迷你剧。

  通过事故发生之后不同人的反应来揭开不为人知的真相,明确责任归属。

《切尔诺贝利》

游民星空

  本剧由《绝命毒师》的导演乔韩·瑞克执导,口碑爆棚,全网好评。

  豆瓣9.6。

游民星空

  烂番茄新鲜度95%。

游民星空

  而且大家一致认同切尔诺贝利的引人入胜之处在于逐渐逼近的恐惧感不曾消散,出色的技巧和对制度性腐败的智慧剖析使这场国家悲剧得以戏剧化呈现。

  随着一声巨响,一次震颤,控制室里的工程师们已经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切尔诺贝利》豆瓣9.6 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81442035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