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多了新身份?漫威反派通病!11年不间断碰瓷!

漫微在线
2019-07-03 20:32:47 浏览:0 0
  小伙伴们好,周五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大家都有看吗?在二刷的时候发现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今天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只讨论MCU的话,迄今为止共23部电影的地球反派,其实大部分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全方位多角度的碰瓷钢铁侠,或者托尼史塔克本人!

  今天就来扒一扒MCU里的碰瓷反派(▼ヘ▼#)(ps:碰瓷指数越少,碰瓷嫌疑越小)!

碰瓷指数:1星

基里安《钢铁侠3》

游民星空

  基里安在钢铁侠出席的新年晚会上拦下托尼,希望他支持自己创立的AIM“先进智慧机器”项目,却被托尼戏耍,在冷风中度过新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来基里安黑化,炸了托尼的家,绑架小辣椒,劫持美国总统,最后被小辣椒和托尼合力消灭。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这个敌人完全是托尼自己作出来的,但是因为一次鸽子就企图统治世界未免也太牵强,稍有碰瓷嫌疑,碰瓷指数一个星。

冬日战士《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

游民星空

  冬兵在美队系列中一直是被幕后反派利用,九头蛇利用巴基只是因为巴基接受了佐拉博士的改造,而泽莫选择巴基是却是因为巴基和钢铁侠父母的死脱不了干系。

游民星空

  虽然是处于被催眠状态,但冬兵确实亲手杀害了托尼的父母,身上也是血债累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反派的冬兵,在立场上是完全和钢铁侠对立的,但这种对立不是托尼造成的,碰瓷指数一个吧。

奥创《复仇者联盟2》

游民星空

  前身是托尼创造的人工智能,被托尼加入了心灵宝石的力量后黑化,原本是保护地球的最强AI,变成了对人类赶尽杀绝的机器人。

游民星空

  但是促使奥创黑化的是心灵宝石,托尼本意是保护地球,所有人把奥创造成的损失算在托尼头上是不公平的,不过鉴于奥创确实源于托尼,碰瓷指数也是一个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多了新身份?漫威反派通病 11年不间断碰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11611578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