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饭炒得这么烫,25年后还是会被《狮子王》征服

影视怪蜀黍
2019-07-14 16:01:46 浏览:0 0

  荣耀石是画师亲自到东非采风后,受肯尼亚地狱之门国家公园里的景色启发虚构出来的一片动物王国。

  主创还会和野生动物专家讨论那些非洲动物的行为动作,甚至把真狮子搞过来,以确保绘画的真实性。

游民星空

  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有限,牛羚奔腾的大场面虽然在动画里只持续了2分半钟,却花了5名专业动画师和特效师2年多的时间才生动地呈现出来。

  配乐请的是大名鼎鼎的汉斯·季默。

  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赖斯也为这部动画写了5首原创歌曲。

  那首属于辛巴和娜娜的情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更是被广为传唱。

  最终这部动画收获了9.6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尽管奥斯卡在2002年才设立最佳动画长片奖,《狮子王》也凭借突出的视听水准在奥斯卡、金球奖、动画安妮奖、格莱美、全美音乐奖等影坛和乐坛的知名大奖上均有斩获。

  电影原声带的销量过千万,拥有美国唱片公会钻石唱片销售认证。

  演变为大IP之后,《狮子王》的音乐剧也于1997年首演,截至2017年它的票房收入约为81亿美元。

  如今迪士尼依旧倾注了不少心血的真人版《狮子王》也格外令人期待。

  其实真人版(Live Action)这个叫法不太准确。

  因为电影里的动物和场景都是CG来的,没有真人出演,不像《奇幻森林》(2016)还有毛克利这么个人类小孩。

游民星空

  所以“真实版”或者“真狮版”的形容相对更贴切一些。

  负责执导本片的是《钢铁侠》的导演乔恩·费儒,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哈皮”,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就有亮相。

游民星空

  他将自己拍《奇幻森林》时就有用到的“虚拟摄影”技术延续到了《狮子王》的拍摄里,制作上也大量结合了VR和动作捕捉等技术。

  交由《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奥斯卡金牌团队来打造,影片的视效绝对差不了。

  刀疤动耳朵这一下和现实中的狮子毫无区别。

  木法沙的鬃毛在风中的飘动的质感也异常逼真。

  群鸟齐飞牛羚狂奔,广袤草原瀑布河流,这些场面与景观完全能够以假乱真,瞬间让人有种在看《动物世界》的错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文章|冷饭炒得这么烫 25年后还是被《狮子王》征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4155419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