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英雄了,该学会自己穿鞋了

篝火营地
2019-07-25 17:20:15 浏览:0 0

  作者:极光

《守望先锋》释出全新英雄西格玛

  7 月 22 日,《守望先锋》冷不丁放出了一段不完整的影像:画面中闪烁着一位穿着橙色制服的人物,暗示即将有事发生。没过多久,官方也随之放出了这部影像的后续解开了谜底,公开了《守望先锋》的最新英雄,一位名叫西格玛(Sigma)的天体物理学家。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新英雄西格玛

  根据官方给出的介绍,西格玛是一名天体物理学家,在一场实验事故后被改造成了一件活体兵器,他脑中不停出现自己科学论文中的一连串算式和旋律,并且性格古怪,拥有利用反重力机制的能力。

游民星空

  「还不赖嘛!」玩家们第一眼看到西格玛的造型时都觉得这个新英雄看上去还挺酷,不过进一步了解后却发现了一个让人诧异的事情:西格玛虽然全身穿着盔甲,但他的双脚却是全裸的连袜子都没穿,而眼尖的玩家还发现西格玛的脚趾似乎特别的长。

「这位英雄,请把你的鞋子穿上」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为之,在之前公开的两个宣传片段中官方都没有放出西格玛腿脚的镜头,玩家知道西格玛没穿鞋还是通过游戏画面和官方宣传图才发现的:

游民星空
  官方网站截图

  在注意到西格玛光着的脚后,玩家们顿时炸开了锅,《守望先锋》相关的圈子里全都是围绕着西格玛的脚而展开的讨论,并纷纷吐槽这有点毁三观:「暴雪你答应我,给西格玛穿上鞋子好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有不少玩家实在坐不住了亲自给西格玛 P 上各种款式的鞋子,比如绿色的洞洞鞋:

游民星空

  也有粉红色的洞洞鞋:

游民星空

  有高跟鞋:

游民星空

  也有玩家担心鞋子不够暖,给西格玛穿上了袜子:

游民星空

  眼尖的玩家还发现了西格玛除了没有穿鞋子之外,他的脚趾似乎还比常人的要长一些,非常诡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格玛一直都是飘着不着地的,所以他根本就不需要鞋子。」有玩家认为西格玛能浮于空中的设定或许能够合理解释他不穿鞋这一诡异的现象,但目前官方也还没给出明确的理由回应。

  「但谁会穿着整套盔甲却唯独光着脚来战斗啊?」不过更多的玩家认为就算西格玛能够浮于空中也不能合理地解释他不穿鞋的设定,而自这个新英雄公开以来,相比于他的技能、外貌和身世,《守望先锋》相关圈子对西格玛的讨论反而集中在了这个男人的「脚和脚趾」上,让人哭笑不得。

  穿着盔甲却光着脚的西格玛确实给人一种违和感,你又是不是觉得这个不穿鞋的神秘男人背后真的有什么秘密呢?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守望先锋》新英雄西格玛遭吐槽:该学会自己穿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51646223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