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发糖!细数任天堂官方配对情侣。

任天堂Switch游戏公号
2019-08-07 17:40:39 浏览:0 0

  原创: 库巴姬

  今天七夕到来,相信小伙伴们都会在今天与自己喜欢的伴侣渡过这个节日,没有另一半的朋友不要紧,我们可以操作自己的游戏角色,陪伴它的另一半渡过这个节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任天堂过往的历史中,都给玩家带来了哪些情侣CP吧!

林克 X 塞尔达

游民星空

  也许《旷野之息》入坑塞尔达系列的玩家会更喜欢米法,但是作为系列忠实粉丝应该更喜欢的还是公主,无论是《风之律动》的大姐头,还是《天空之剑》中温柔儒雅的塞尔达,在不同的作品中,我们见识过太多对塞尔达和林克。

游民星空

  这对CP给人并不是情侣的感觉,更多是在宿命的长河中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了,虽然只有少数作品玩家吃到了糖,但是他们之间的羁绊和绝对信任,却是跨越了所有的作品。

马力欧 X 桃子公主

游民星空

  作为任天堂力捧的当家花旦,马力欧一次又一次拯救公主,从我们还没出生拯救到了现在,他在大部分作品中都处于“拯救公主的路上”。而桃子公主大部分时候都要被连续抓走好几次,如《奥德赛》中那样,最后千辛万苦救了公主她还不乐意,可以说是象征了一个教科书般的“公主女友”,但是即便如此,好男人马力欧总是愿意在她落入困境时伸出援手。

路易吉 X 菊花公主

游民星空

  黛西这个官方译名各位就别吐槽了,其实她和路易吉之间从设定上来说,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路易吉设定比较娘,所以在清洗路易吉的黑历史时,决定给性格不够爷们的他配一个具有男子气概的女优,傻大姐黛西就是这样作为桃子公主的替代品制作出来。

游民星空

  在原有的设定中,毕竟路易吉是马力欧的2P,所以只要有马力欧的剧情换成路易吉之后,总会给人一种弟弟绿了哥哥的感觉。在后来设定中为了补全这样的设定,还曾经给路易吉套上过好色、爱幻想这样的标签,所以说最终能够有一位专属于自己的菊花公主,任天堂是真的砍了很多黑历史才凑出来的。

耀西 X 凯瑟琳

游民星空

  不过要说起黑历史,耀西和凯瑟琳这一对也是如此。这只粉红色的耀西最初设定是女装男性,并且身份是耀西的劲敌……但是后来任天堂为了让耀西品牌上架全球,对于这样诡异的设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如今凯瑟琳从设定上已经变成了女性,并且和耀西之间的关系也正常了许多。

火狐 X 水晶

游民星空

  曾经在一段时间内,老任疯狂给自己的角色配置CP,火狐“福克斯”就是在那个时期获得了一名女性队友。水晶和火狐其实设定上仿佛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两人就那么相遇相知,给星际火狐这款作品增添了许多“剧情元素”,也正是这对CP走红之后,太空题材的星际探险作品,无论是电影、小说还是漫画,都喜欢设定一名会法术/超能力的女性成为擅长射击的男主角女朋友。

迪迪刚 X 蒂奇刚

游民星空

  在大哥森喜刚还没脱单的情况下,迪迪和蒂奇这对CP可以说给森喜刚这部作品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怎么说都是在群猩乱舞的世界多了个雌性角色。也给任天堂传统玩法“救女友”增添了一套森系刚可用模板,《森喜刚2》的题材就是迪迪去拯救自己女朋友。至于为什么会给森喜刚小弟设定女友而不给他本人设计,说法是“许多黑帮电影主角也是单身,只有小弟会有女友”。

莱克斯 X 光/焰、还有大家

游民星空

  在情人节最忙的应该就是我们的莱老板,有了光和焰两位还不够,不但喜欢尼娅还有大家,带着一群妹子就顺手把世界拯救了……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的代表,为真和劳拉心痛三十秒。但是经历了这么多故事,如果最后要玩家选择一个女主角作为伴侣而放下其他人,大家能选出来吗?所以什么都不用说了,莱老板就是牛逼!

总结

  相信各位心目中还有着许多对心仪的CP,就好像最近的《风花雪月》各位应该已经选定了通关后共结连理的对象了吧。由于历代火纹CP众多,字数限制我不能一一枚举,各位可以来说说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动漫CP(不限官配),让我来看看各位都喜欢怎样的角色组合!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一个有态度的任饭基地。
细数任天堂官方配对情侣 连大猩猩都有女朋友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705402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