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5年前就决定“钢铁侠之死”!《金刚狼3》启发《复联4》结局!

漫微在线
2019-08-12 21:02:36 浏览:0 0

  难得的周末,多玛姆(本文作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最近看罗素和编剧轮流出来给《复联4》打补丁,飞机大佬终于坐不住了。在前两天的采访中,飞机大佬疯狂发刀片,原来在2014年漫威就已经计划好“钢铁侠之死”!

游民星空

5年前的决定

  据息,漫威影业早在五年前的2014年就计划了钢铁侠将会牺牲的结局。

游民星空

  2014年对于托尼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节点,《复仇者联盟1》和《钢铁侠3》已经将钢铁侠的角色塑造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需要开始考虑该如何给铁人一个结局。

游民星空

  2014之后越来越多的漫威角色开始加入MCU,托尼并没有拥有第四部个人电影,取而代之的是《复联2》《美队3》中托尼性格上的变化。经历过纽约大战,托尼内心的梦魇越来越大,想法比其他人都要超前,这也预示着托尼的命运已经确定。

游民星空

  虽说是多玛姆(本文作者)马后炮的分析,如此看来,2014年漫威在不断确立钢铁侠一哥位置的同时,也为他的结局埋下了深深的伏笔。

金刚狼之死启发“钢铁侠牺牲”

  在被问到是否曾动摇过要杀死托尼的想法时,飞机大佬表示:“不,关于托尼的想法是第一个出现的,我想我们是百分百地致力于实现这个想法,我们从未动摇过,因为这就是整个想法,这就是结局的重要意义。有时我们会受到他人话语的影响,有时则不会,并坚持到底。”

游民星空

  很显然飞机大佬知道“钢铁侠之死”对于整个漫威电影的意义,所以才一直坚持这个想法到最后。

  “在我们开始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有一种感觉,死亡在我们的电影中并不重要。尼克·弗瑞在《美队2》中被枪杀,在第三幕中复活这非常棒,但并不是真正的死亡。”

游民星空

  飞机对这种角色轻易死亡又复活的戏码,并不满意,这也是美漫常常被观众和读者所诟病的。于是他便提到了《金刚狼3》结尾狼叔的谢幕。

游民星空

  “我们和普通观众一样,看到了《金刚狼3》的结局,然后就觉得,休饰演这个角色的结局太棒了。像这样能让演员和角色完美结合的例子并不多见,这也正是我们希望钢铁侠结局应有的效果。”

游民星空

  多玛姆的内心已经被飞机这波刀片扎出血了,现在急需抢救。

回到最初的起点

  最后飞机大佬还确认:妮妮拍摄最后打响指这一镜头的摄影棚,就是当年他试镜《钢铁侠1》摄影棚的隔壁。

游民星空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完整的圆,也让他当天显得非常伤感,而当我们完工的那一天,念完最后一句台词,到合上剧本的瞬间,就像是开启了一个阶段后,也结束了这个阶段,我认为这对他来说非常有共鸣。”

游民星空

  而钢铁侠葬礼的那场戏是在2017年10月拍摄的,因为那天所有人都聚齐,大家一起拍了漫威十周年大合影。

游民星空

  十年如一梦,MCU的开辟者小罗伯特·唐尼,历经世间万千,最终回到起点,完成钢铁侠一生宿命的轮回。

游民星空

  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英雄落幕,万物有道。爱妮三千永相随。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漫威5年前就计划钢铁侠之死 金刚狼启发复联4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21749373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