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扁超人、十项全能,蝙蝠侠背后的男人你惹不起

影视怪蜀黍
2019-08-14 20:47:51 浏览:0 0

  漫威的MCU已正式走入第四阶段,场面一派盛况。

  DC这边看似沉寂,实际上也憋着大招。

  《小丑》现已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游民星空

  在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争得一席之地,这对超英漫改电影来说还真是头一遭。

  出了预告之后叔就有写:希斯·莱杰之后,这个小丑真的帅炸了!

  独立于DCEU,情节原创,有戛纳影帝杰昆·菲尼克斯和奥斯卡级戏骨罗伯特·德尼罗加持,传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担纲制片。

游民星空

  看这个豪华配置,感觉《小丑》冲奥可能都有戏。

  “宿敌”都开始登上大雅之堂,蝙蝠侠这边正处在换人重启的漫长过程。

  目前华纳已在5月官宣,“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将接棒蝙蝠侠,新电影还要等到2021年才能上映。

游民星空

  而如今,蝙蝠侠背后的男人,也有了个人独立剧集。

《潘尼沃斯》

游民星空

  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这个名字对一些人来说或许有点陌生。

  叔要是说他是蝙蝠侠的管家阿福,大家肯定瞬间就对上号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他是年迈秃顶的,讲话操着英音。

游民星空

  布鲁斯·韦恩的父母在小巷子里遇害后,阿福成为了他的监护人,是替他打理韦恩庄园的得力助手,也是启蒙开导他,在他成为蝙蝠侠后提供帮助与支持的良师益友。

  尽管阿福是万年配角,总是伴随蝙蝠侠的漫画出现没有个人刊,但他的人气、地位以及能力都不容小视。

  阿福首次登场于《蝙蝠侠》第1卷第16期(1943年的4月)。

  按最普及的一版设定来讲,他曾是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退役后还有意投身演艺事业。

游民星空

  潘尼沃斯世代都是管家,阿福在父亲去世后远走他乡,依照父亲遗愿成为韦恩家的管家。

  他是蝙蝠侠唯一信赖的人,任何时候都能对布鲁斯无条件地付出。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超能力也没有老爷的多功能腰包和蝙蝠车,但阿福绝对是个十项全能型人才。

  照看偌大的韦恩庄园,他一个人就能搞定。

  精通各式枪械,同时厨艺还很高超。

游民星空

  科技通讯、武器研制、战略部署、计算机应用,这些他都得心应手。面对蝙蝠侠一次次的负伤而归,阿福也早已养成了急救和外科医疗技能。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痛扁超人十项全能 蝙蝠侠背后的男人你惹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41747027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