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哈利波特》是一款3A游戏

BB姬
2019-08-16 15:06:18 浏览:0 0

  杰克威胁 | 文

  最近的哈迷们快乐得跟过年一样。

  因为B站购买了《哈利波特》电影1-7部的全部版权,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一边看弹幕一边重温这部经典的魔法题材电影了。

游民星空
  来自霍格沃兹各分院的粉丝们纷纷发来贺电

  虽然B站目前仅上架了第一部《魔法石》,但通过字幕特效和优秀的翻译质量可以看出来的确是非常用心。

  相信大部分看过原著小说或者电影的人都曾被绚烂多彩、脑洞大开的魔法世界所吸引。

游民星空

  反正那时候的我是深有感触,每当放暑假的时候,就期待着有一只猫头鹰能够送来一封霍格沃兹入学的邀请函(特别是最后几天赶作业的时候)。

  在站台边等火车时,也会时不时脑补旁边的柱子就是通往9又3/4月台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当然这群魔法师的防范能力还是很强的,没有让我这个普通麻瓜发现他们的秘密,所以我也只能够在游戏中才能体验到魔法带来的愉悦。

游民星空

  自2001年起,每当有一部电影上映时,就有EA制作的《哈利波特》系列游戏发售,其中《密室》与《凤凰社》都有着不错的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死亡圣器》却以系列最烂作收尾。

游民星空
  M站评分《死亡圣器》低到了红色

  随着移动游戏的兴起,最近《哈利波特》也同样出现在了手机上,比如《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制作的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游民星空
  其实就是宝可梦GO的换皮

  以及一个虽然没有哈利波特却叫《哈利波特:霍格沃兹之谜》的游戏,因为它讲述的是在哈利入学前的故事。

游民星空

  电影改编游戏似乎对开发者来说也是一个让人头秃的难题。

  那么有没有一款以《哈利波特》为题材的3A游戏呢?答案是有……一个可能正在开发中。

  去年10月份,油管频道RastaPasta上传了一段摄屏的游戏演示视频,正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哈利波特》题材的3A游戏。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可以看到整个场景的描绘,人物的捏脸,魔法技能的释放,神奇动物们的演出,甚至经典的BGM。

游民星空

  一时间关于这款游戏的传闻越来越多,只不过此后这段视频被原作者删除,自此也没了更多的消息。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假如《哈利波特》是一款3A游戏 能有什么神奇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61041018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