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的故事:GTA中最惨的人!还被老崔给绿过

战术大米
2019-11-01 19:51:14 浏览:0 0

  在GTA的世界里,做一只NPC是非常惨的,你随时都可能死于枪战、车祸、爆炸、拳打脚踢、UFO绑票等各种意外,那么很多玩家可能要问了,在这么多惨死的NPC里,究竟哪一个才是GTA系列中最惨的呢?毫无疑问,一定是那种也曾走上过人生巅峰,最终却死了个莫名其妙的家伙。

《扑街游戏厅》第38期:

文字版:

  没玩过的都知道,崔佛是GTA系列最讲文明、懂礼貌的主角,其在其在GTA 5前半程的惊艳登场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老崔当时正在和一位风韵无存的阿姨努力的完成着生命的大和谐,没想到阿姨的男朋友又带着绿帽子风风火火的赶来了,眼看场面即将陷入尴尬,老崔提起裤子没给钱就要开溜,绿帽男气急败坏的大骂了一句——草泥马的!

游民星空

  这下老崔可就不乐意了,我只不过睡了你女朋友,你怎么可以说脏话呢?!怎么能这么不文明!老崔决定要教育下这个绿帽男。

  简单的语言铺垫后,老崔果断出手…然后出脚,一套正义的连踩,直接终结了这位绿帽男……在大部分玩家眼里,这只是GTA5里的一个小插曲而已,绿帽男和他的女友很快就会被玩家抛到脑后,然而对于玩过GTA4 的DLC失落与诅咒的玩家来说,这一切就没那么好接受了。

游民星空

  绿帽男,本名强尼,是自由城的飞车党——Lost帮的二当家,老大是一个叫比利的莽夫,除了在车队中负责组成头部外,就是带领帮派成员每天抢劫、骂街、火拼、贩毒、偷钻石,然而在一次毒品交易中,Lost帮竟被警察给套路了,老大比利锒铛入狱,强尼顺利成章的成了Lost帮的代理老大,除了在车队中负责组成头部外,就是带领帮派成员每天抢劫、骂街、火拼、贩毒、偷钻石……唉,飞车党的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且枯燥。

游民星空

  当然,强尼还有另一个重要的日常,就是帮自己的女朋友阿什利,对,就是后来那个给自己戴了绿帽的阿姨,解决各种因为毒品所引起的麻烦。

游民星空

  强尼有着GTA系列主角的必备素养——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甭管对面是10个人还是100个人,直接平A过去就完事了,凭着这逆天的战斗力,强尼带领着Lost帮骑着车一路平推了死亡天使帮与中国三合会,甚至在弄清楚一切的幕后黑手正是狱中的老大比利后,强尼也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解决办法,带上4个手下,一炮轰开了美国联邦监狱的正门,5个人打500个,对方还有地形优势,怎么输?你告我?换家也赢,走脸也赢,不可能输的,MD老子也是专业解说好嘛!

  最终强尼果然顺利杀穿了监狱,亲手干死了比利,正式成为了Lost帮的老大,带领着众人开启了新的篇章,或者说终章。

游民星空

  强尼的原型,来自于美国著名的飞车党,这一组织起源自二战结束后,大批退伍军人和军用哈雷摩托回归了美国社会,一些无法适应平静生活的老兵,选择骑着哈雷摩托在狂飙中继续找寻刺激,并逐渐和许多志同道合的猛男们建立起了新的兄弟情谊。

  此后飞车党裹挟着哈雷文化、反主流文化快速发展,并建立了多个机车俱乐部,比如亡命之徒、异教徒、蒙古帮等,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地狱天使帮,其长着天使翅膀的骷髅头标志,早已成为飞车党文化的代表。

游民星空

  飞车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他们超中二的形象,纹身、大块头、牛仔裤、黑夹克,嚣张的帮派logo嚣张的印在背后,方便敌对帮派和警察第一时间发现,加上骑着改装过的哈雷摩托,用最骇人的引擎声招摇过市,这一切都注定了飞车党永远都是黑帮世界中最靓的仔。

游民星空

  正因为这份对装逼的极致追求,使得飞车党不仅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代表之一,在全世界也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加拿大、英国的飞车党文化也都很繁荣,甚至日本也受其印象,衍生出了风格更加喧哗的暴走族,而在中国,飞车党文化近些年其实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它就是——外卖帮!

游民星空

  其实飞车党最初的黑社会属性很低,真的就是个摩托车俱乐部,但男人多了难免就会生事,从打架斗殴到帮派火并也算家常便饭,而真正让飞车党彻底堕落为黑帮的还是那个最臭名昭著的生意——毒品,因为毒品交易带来的巨额回报,飞车党对刺激、装逼、兄弟情的追求渐渐动摇,在金钱面前各帮派开始一次次突破底线,大批成员因此而退出,舆论也愈加不满,在经历过多次美国警方的严厉打击后,如今的飞车党无论从口碑还是实力上都早已大不如前。

  这种堕落或许正预示了GTA 中Lost帮的结局,在女友阿什利的影响下,强尼终于也染上了毒品,整个帮派开始了全方位的腐化,等到在洛圣都面对老崔时,强尼早已沦为一只脆弱不堪的毒虫,只能无能的喊出一句——“我还爱着她”,然后被KO到毫无牌面,老崔甚至会从鞋底拿出一块强尼的脑浆去炫耀,真可谓惨绝人寰了,至此强尼正式成为了GTA系列中第二个100%死掉的主角,那么很多玩家一定要问了,第一个死掉的主角是谁呢?那就是PSP上《GTA罪恶都市传奇》的主角维克托·万斯,只不过那又是另一个漫长的故事了。

游民星空

人点赞
0人订阅
妈耶!游戏真好玩!
NPC的故事:GTA中最惨的人!还被老崔给绿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11746428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