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之嫂嫂再爱我一次

亚恩
2020-02-20 20:15:40 浏览:0 0

  俗话说的好,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魔兽争霸3》中那场由一个嫂子引发的万年狗血虐恋吧!

  《扑街游戏厅》第53期:

  伊利丹,《魔兽争霸3》中的颜值担当,平日里蒙眼走路,身残志坚,双持蛋刀,旋转跳跃,要多装逼就有多装逼,尤其是那两把怎么看怎么不科学,越想越觉得没卵用的蛋刀,说到底唯一的价值就是用新奇的造型去装逼,生动体现了伊利丹绝对纯粹的逼王体制。

游民星空

  当然逼王的实力也是很强的,经历了精灵千年义务教育的他,成为了精灵族战士中的佼佼者,而他这么努力变强的原因只有一个,去舔自己的女神!暗夜精灵头牌女祭司泰兰德。

游民星空

  泰兰德俊俏的面庞,优雅的身姿,与白虎妹的属性,把伊利丹迷的神魂颠倒。小伙儿没事干就给泰兰德写情书、送菠菜,约着搓搓脚洗洗头,提醒人家多喝热水,别总洗澡。虽有舔狗之嫌,但能听见女神说你是个好人,也就够了。

游民星空

  无奈舔狗舔到最后必然一无所有,当伊利丹鼓足勇气向泰兰德表白时,却发现她竟已对自己的亲哥哥玛法里奥以身相许了,毕竟玛法里奥可拥有熊的力量,能够随意放大缩小~

游民星空

  女神变嫂子,世间最惨之事莫过于此,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深陷失恋之痛的伊利丹,紧接着就在一次抵抗入侵者的战役中,因为一系列误会,被族人错当成背叛者,由玛法里奥亲自发落进了大牢,永世不得翻身。

  牢中的孤独时光并未消弭伊利丹的舔狗本色,他仍一边想着“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一边YY着泰兰德的身子。也正因如此,当一万年后入侵者再度来袭时,面对泰兰德的求助,伊利丹果断放下了对族人的怨念,选择出手相助,并说:“泰兰德,是你吗?在黑暗中度过了一万年的岁月后,你的声音仍像皎洁的月光一样照进我的心中。”

游民星空

  唉……只能说舔狗是真的牛逼!

  被当成工具人使唤的伊利丹,使出吃奶的劲,进过一系列鏖战后,终于又一次击败了侵略者,但这不仅没能让泰兰德爱上自己,自己还因为对“如此木大的力量”产生极强的渴望,升华为一只会飞的舔狗,被族群再次放逐。

  最终,在没有嫂子的外域,伊利丹每天只能盯着一朵名为“泰兰德记忆”的小花,独自伤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妈耶!游戏真好玩!
《魔兽争霸3》之嫂嫂再爱我一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654299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