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游戏厅:游戏中那些可敬的失足妇女

亚恩
2020-09-04 20:49:02 浏览:0 0

《扑街游戏厅》第61期:

文字版:

众所周知,性工作者作为历史最悠久的行业之一,一直致力于用自己滚烫的身躯,一边温暖众多男士们孤单的内心,一边推动着全民健身的发展。

而这么一个心怀大爱的群体,在游戏中也有着不小的存在感。性工作者在游戏中第一次亮相,还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那时一款叫《団地妻的诱惑》的游戏来到了人们面前。游戏中玩家将在一幢住满家庭主妇的公寓楼中来回穿梭,只要你肯给钱,就能和这些“主妇们”做那种事。

游民星空

可惜的是,受限于当时的机能,刺激的活塞运动场面可以说是相当抽象,但这也恰恰给了玩家们想象的空间。

顺便一说,这游戏是大名鼎鼎的光荣出品的,嗯......光荣果然是LSP了。

游民星空

性工作者在游戏圈出台的第一炮被打响后,同时期不少游戏都和“嫖”扯上了关系,其中也不乏一些经典。比如雅达利上的《Gigolo》,玩家要亲自扮演一名性工作者,走街串巷寻找客人,期间还要躲避巡逻的警察。

而且本作还让性工作者们走出了等着客人上门的舒适圈,她们四处奔波只为赚点小钱补贴家用,即使是威严如警察,也丝毫不能阻止她们千里送炮的步伐,如此艰苦朴素的精神,不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吗?!(大雾

游民星空

辐射的老祖宗《废土》中,即使是接近世界末日的废土中,性工作者依然活跃于每个角落,再次印证了“性”是人类的刚需!

有趣的是,在《废土2》中玩家嫖完后,还有几率会染上性病,这也赋予了游戏一定的教育意义。不过要我说,这还是保护措施没做到位,这要两边都穿个动力装甲,那不光能防性病,还能让撞击的快感翻倍呢。

游民星空

甚至一些老少皆宜的游戏,也不能免俗。在FC平台上的《塞尔达:林克的冒险》中,玩家能看到这么一个搔首弄姿的红衣女郎,如果林克和她进屋,血量便会回满,至于在屋里俩人干了点啥,只能说懂自懂。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勇者斗恶龙》则将“嫖”运用的更加奔放,游戏中一些NPC会问玩家需不需要啪敷啪敷服务,啪敷啪敷在日本是一项传统娱乐项目,具体玩法就是将头埋在女性胸部吸取纯天然的母爱。很明显,勇者很难抵抗奶子的魔力,黑屏画面配合诱人的字幕,让当时的我双手离开手柄。

不过在后续作品中,游戏对黑屏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做出了解释,原来所谓的啪敷啪敷,就是拿两坨柔软的东西在你脸上蹭,比如......史莱姆。

游民星空

之后随着技术的发展,游戏步入了3D时代,性工作者的形象愈发丰满的同时,出台频率也越来越高。尤其在许多开放世界游戏中,为了给整个世界加以点缀,性工作者自然是少不了的一环。《巫师3》中杰洛特的专属木桩、《黑手党》里浓浓复古风的风尘女郎、《如龙》中一改常态,只卖艺不卖身的诸位老师和女装大佬吾朗美等等,都是性工作者中的头牌。

游民星空

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就是《GTA》,从系列三代开始加入的性工作者,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形象一如既往的......丑。

游民星空

不过这并不耽误人家服务的专业性,玩家需要严格遵守美国街头嫖娼四部曲,开辆好车、按喇叭、去小树林然后脱裤子。

性工作者无疑能为玩家打枪时保驾护航,但一些游戏也在用深刻的案例,告诉人们什么叫嫖娼有风险。

《地铁2033》中就有这么一位性工作者,身穿一身情趣内衣,勾引玩家进屋做羞羞的事(角色捂住双眼),而当玩家再次睁开眼后,眼前的竟站着一位......大叔,在被大叔以迅雷之势干晕后,身上的物资也不翼而飞。而《神界原罪2》更是直戳嫖客们的梦魇,在某个任务中玩家不仅被连蒙带骗地要与蜥蜴性工作者发生关系,完事儿后还要被仙人跳,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游民星空

虽说“性”是性工作者离不开的主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在一些游戏中的形象也不仅限于“性”。性工作者往往是社会最底层的代表之一,有着下贱、不要脸、好吃懒做等标签,是最没有最严的存在,但正是这些负面标签,也给了创作者们更多的创作空间。

《底特律:变人》有一对妓女机器人,每天饱受男人们的璀璨,尽管身处水深火热当中,她们还是勇敢的相爱了,并愿意为了保护对方而献出自己的生命……在她们身上看不到那些属于妓女的肮脏,更多的则是身为一个小人物的无助,以及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为爱牺牲的决心。

游民星空

《八方旅人》中的舞娘也成长于淫乱的窑子,肮脏的环境让她几乎看尽了世间的阴暗与险恶,但她却没有像她的小姐妹们一样,自甘堕略沦为丧失灵魂供人把玩的玩物,而是选择用自己勇敢善良的心,对抗命运的不公,铲除世间上的罪恶,这种出淤泥而能不染的品质让这个角色的魅力更为耀眼了。

游民星空

诸如此类的性工作者在游戏中还有很多,比如《暴雨》中的劳伦、《与狼同行》中的驴皮姑娘、《荒野大镖客2》中的妓女姐妹等等,正是性工作者这个低劣身份的对比,让她们身上大爱、勇敢、善良等光辉一面加以凸显。

最后,有一款游戏中的性工作者,甚至还和现实有着一丝联系。在大型交友网游《第二人生》中,有一个叫“应召女郎”的职业,听名字大家也能猜出来,其就是专门通过给其他玩家提供色色的擦边球服务,来赚取虚拟货币。而且由于这些虚拟货币可以按一定汇率兑换成美元,这也引得一些人当起了“网络性工作者”。但别忘了这可是网络世界,你并不知道对面的性别,很有可能浪费的卫生纸的,就是个威武、雄壮的男孩子。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一些现实生活中的性工作者,也在因疫情失业期间去《第二人生》中做起了老本行,并且由于专业身份的加持,娴熟的声音运用和起伏节奏把控,也让她们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欢迎。并且为了赚钱,她们还去《动物之森》中帮人拔草砍树,去《我的世界》中帮忙搭造建筑,这波啊,这波是游戏改变人生啊!

游戏中的性工作者,就说到这了。而且在这里我得强调一下,嫖娼是违法行为,坚决不可取,有这种邪念的同学不妨静下心来想想,卫生纸它不香吗?

人点赞
0人订阅
妈耶!游戏真好玩!
游戏中那些可敬的失足妇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1/origin_b_202009011634173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