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游戏厅:《恶魔之魂》里被恶魔塞满的防火女

亚恩
2020-12-14 20:20:41 浏览:0 0

  《扑街游戏厅》第68期:

  文字版:

众所周知,《恶魔之魂》讲述了一只从沉睡中苏醒的棒状恶魔,因为起床气太大,想释放雾霾毁灭世界的故事。

游民星空

被雾霾笼罩的人们,基本都变成了没有脑子的变态,不光看见陌生人就换着姿势猛干,还喜欢躲在暗处搞偷袭,非常不讲武德。

游民星空

我们今天的主角黑衣少女,也叫防火女,为了响应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决定化身环保先锋让棒状恶魔重新入眠,具体方法就是......牺牲自己,陪她一起睡,可见棒状恶魔是真的狗。

游民星空

不过在睡棒状恶魔前,需要先解决掉“爱射别人一脸的软泥怪(法拉克斯)”、“从天而降的充气娃娃(愚者偶像)”和“喜欢搞黄色的老同志(黄衣老翁)”等一众妖魔鬼怪。防火女身为一弱女子,自己单干那肯定是不现实,于是她便引导玩家这个工具人,替自己开启了送死之旅。

游民星空

作为宫崎老贼手下初代贼女郎,这位防火女的形象非常独特,身穿一身紧身衣,脚腕绑镣铐脖子戴颈环,甚至眼睛还被蜡封了起来,这一看啊,就是老SM调教师了。

游民星空

除外形外,防火女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什么才是真正的SM,每当玩家获得一把新武器,她都会心甘情愿地被当成试刀石,时而被长的、短的、粗的、细的刀枪棍棒捅来捅去,时而被各种花里胡哨的法术射一脸。与此同时,她还会伴随着娇喘一次又一次复活,如此循环往复,令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而且防火女也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每当玩家在外面被胖揍完,回家总是能看见她站在台阶上,用看菜逼......不是,是用儒雅随和的表情,给予玩家精神上的关怀;当玩家想升级转大人时,她也主动让玩家触摸自己的身体;家中的NPC还表示,在玩家出去送死期间,防火女会默默照顾自己,并且她的活儿还非常好。因此,为了知道防火女的活儿到底有多好,从各种角度调戏她已经成了许多玩家的日常,尤其是那一双小脚,更是让不少恋足癖直呼我好了。

游民星空

然而别看防火女表面上是只是个正直、弱小且善良的女孩子,其实她的背后,还隐藏了一个大秘密,这还要从《恶魔之魂》世界观的起源说起。

最早,人类社会中诸如法术、奇迹等尖端“科技”的根基,主要来源于一位大恶魔的灵魂之力,人们把它奉为女神,通过夜以继日的祈祷,来博取其微薄的施舍。

游民星空

不过贪心的人类逐渐厌烦了祈祷这种形式,他们想更快、更多的获取灵魂之力。于是,有一天人们通过某种方式,将大恶魔的灵魂封印到了一名少女体内,让她变成了大恶魔的形状。

并且为了不让大恶魔通过少女的眼睛看到外面的世界,人们还用蜡封住了她的双眼。很明显,这位少女正是防火女,这也是为什么玩家在升级时,防火女会说:“请触碰我体内的恶魔吧”。

游民星空

这种不当人的做法,自然激怒了大恶魔,它一边想着“我帮你,你还要毁我?那我就干你!”,一边唤醒了自己的儿子,让它在人类世界到处搞破坏,而它的儿子,正是开头提到的棒状恶魔。

游民星空

由此可见,防火女的一生可谓实惨,被人强行做成大恶魔的容器不说,还因为自己善良本性,愿意牺牲自己,陪棒状恶魔睡觉。

然而更惨的是,如果玩家在游戏最后,被恶魔的灵魂之力所诱惑,选择跳反成为新的恶魔,那防火女便会被玩家从背后偷袭一刀毙命,并参演魂系列经典名场面......被踩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妈耶!游戏真好玩!
NPC的故事:《恶魔之魂》里被恶魔塞满的防火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14/origin_b_202012141638158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