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点好玩】十年前后怎么这么双标?拳头你没事吧

Burningkane
2022-05-15 21:00:00 浏览:0 0
2012年,韩国龙争虎斗杯决赛第二场

WE对阵韩国战队KTA,WE战队领先一局。被若风的中单寡妇抓了一整局的韩国队上单石头人此时终于发威,利用自己的大招撞起与队伍脱节的WE两人,扳回一城。这让打团之前已经被抓死一人的WE只能选择撤退。仅剩的下路WE二人组微笑和卷毛在河道同KTA众人迂回时,突然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彼时大王微笑操刀的飞机竟然没有拉扯,而是选择与对面两人“站撸”,这样的决策让观赛的解说和观众都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但很快,有人便发现了不对。

与飞机同行的琴女和复活后来中路清线的打野大虫子,都不约而同的站在原地,这是,掉线了?

随后的WE急忙向韩国主办方交涉,但在WE五人重新连接后,他们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景象,韩国队KTA并未在对手掉线后选择停手、主办方也没有选择暂停比赛,他看到的是被击杀的三人和被推掉的中路水晶。

所幸的是这次掉线事件所影响的时间并不算长,WE的阵容后期也相当强悍。凭借着选手操作和对不公平对待的愤怒,WE五人在随后的团战中成功团灭对手,微笑的飞机勇夺五杀,上单草莓操纵奥拉夫在对面韩国队的高地前跳起了舞蹈,宣泄着心中的不满。

游民星空

随后WE拿下了第二场的胜利,在第三局决胜局中,KTA不知死活地放出了WE引以为傲的“全球流”战术,成功让他们选到了梦魇和机器人,整场比赛也毫无悬念地被WE拿下。

十年后的今天,WE上单草莓再次在微博提起了这个事件。这还要说到前两天发生的电竞圈大事。

游民星空

2022年,MSI举行的第四天

拳头官方在这一天的中午发布了一个令人无语的决定,公告中称:“所有比赛日志中呈现的延迟与釜山赛场的体验存在差异”,并宣布在之后的比赛中更改配置,以减少比赛舞台上的整体延迟。

游民星空

但是,鉴于该问题影响到了在釜山比赛的所有队伍,所以决定要RNG进行的三场的比赛重赛。

这是否有点……

游民星空

相信看完这条公告,头上顶满问号的玩家与粉丝不在少数。彼时的笔者在周五的午班快乐地摸着鱼,幻想着即将到来的周末里,快乐大乱斗、驰骋嚎哭深渊。然后就被主编发来了的重赛消息GANK了。

看完那条消息后,我的心里只剩下了一句话:“拳头,你没事吧?”

游民星空

开赛三天后才发现延迟不同步、有问题,之前干嘛去了?赛前调试的时候干嘛去了?

比赛进行数天的前提下,全球最大的电竞赛事团队得出最好的处理结果是把“锅”甩给一只队伍,作废他们的成绩然后重赛?别人呢?

重赛安排合在一天,连打三场,让RNG连轴转一晚上,是生怕干扰了别的小组的比赛吗?

游民星空

暂且先不论拳头大处理结果是否合理,就单纯从协商的角度来说,这次处理就是拳头团队一次非常失败的结果,从公告发布的第二天凌晨,RNG教练朱开发布的小作文来看,拳头此次公布的重赛处罚是完全没有与战队之间进行沟通协商的。选手与战队管理人员得知此消息的来源与我们这些玩家一样,都是在官方公告发布后才得知道。(按世一汤的说法,可能他还没有我们游民老哥知道的早)

游民星空

当然迷惑完之后工作还是要做的,不过在写完新闻发出去之后,怀着不忿的心情,我去看了看的外网官方渠道,虽然没让我逮到“内外不一”的发言,但还是看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发言,比如,省队。

游民星空
晚上别睡太死哦省队

当然也有给面子的欧美大兄弟。

游民星空

在公布消息的这一天,RNG战队仍要面临三场比赛,年轻的队员们心态难免受到影响,这从他们赛前发博一事就能看出来,好在还有“世一汤”朱开。

游民星空
我来MSI只办三件事:公平、公平、还是他喵的公平!

“我们不是只打这一次MSI,我们还有夏季赛和世界赛要打。很多很多事情都会遇到的,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很多的那些不公平的待遇啊,或者是突发事件。

我们也是老选手的,我们也都是经历了那么多比赛的选手了。不要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今天遇到的问题,在世界赛、在夏季赛一样会遇到,可能还会有很多突发的事情。

游民星空

记住一件事情——临危不乱。

然后新赛季,让我们所有人撇开外界的一切任何东西。现在只有我们这些人心在一起就可以了,好好的去完成比赛吧”。

教练能在队伍心态浮躁时站出来,摆正大家都心态,实在无愧他冠军教练的身份和世一汤的称号,RNG战队的小伙子们能面对不公不屈不挠,重拳出击,更值得大家的掌声。

2022年,MSI举行的第五天

时间来到重赛这天,RNG五人也不负众望,三场全胜,以MSI史上唯一一个9:0战绩小组第一出线。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点说,在这三场比赛中,省队PSG是被打的最惨的那一个。

游民星空

当然,来而不往非礼也,针对PSG的赛前整活,也有老哥送上了“回礼”。

游民星空

太逊了你们三个

而在PSG官推评论区,“阿伟”发言也不在少数。

游民星空
拜托,你很弱唉

也有不少巴西老哥痛斥拳头官方不当人。

游民星空
明明是西八人犯的错,却让巴西人受罪。

RNG带着9:0的成绩出线了,迎接他们的是更艰难的BO1对抗赛和BO5淘汰赛,这件事似乎也要随着RNG出线而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只是有一点,拳头官方主办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甚远,诸如MSI、S赛等官方比赛正规化后,我们相信拳头在公平这一块做的足够到位,也愿意相信龙争虎斗杯上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而这次重赛惩罚则是让LPL赛区的观众全成了“小丑”。

这次偏袒事件当然可以凭借官方的手段压下去,只是以后拳头的公信力还够支撑几次不公的裁决呢?

希望每个人挥洒汗水与青春的奋斗,都能受到公平的对待。

游民星空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游点好玩】十年前后怎么这么双标?拳头你没事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5/origin_b_202205151902393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