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

暗哨
2016-01-23 21:01:24 浏览:0 0

  尽管防御能力非常强大,但夏安山避难所的生存设施却存在一些潜在的问题。它拥有多处连接至地下水源的管道线路,其供应能力远远超过了设施的消耗需求,所以水资源等于是无限的,可在食物与燃料储备方面,如果避难所住满了设计时规定的800人,那么这些资源则只够避难所中的人生存30天的时间(如果早早的实行配给,或许还能增加个10天左右)。可在那以后,如果与外界的物资沟通无法重新建立,夏安山避难所内大概会发生一些很可怕的事情。相比之下《辐射》系列中出现的、那些拥有能在一个世纪内完全自给自足的生存设施的避难所或许更加强大一点儿。

游民星空
夏安山内的建筑都配有这样的巨型弹簧,来预防地震与冲击波

  在日历逼近21世纪时,红色巨人终于轰然垮塌,在废墟中重生的北极熊又前所未有的虚弱,夏安山避难所也仿佛没有了它所防备的对象,终于在两千年初被渐渐封存了起来。但就在2015年4月,五角大楼一份价值7亿美元的合同又一次将它启动。重启的夏安山设施将再次成为NORAD的神经中枢与前期预警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其主要目的已经从防御全面核战,转为了预警监控与防备敌对国家与恐怖组织的大型EMP攻击。

游民星空
如果需要,这里随时可以变成美国军队的总指挥部

游民星空
当然,有些来自上个世纪的痕迹还是保留了下来

“欧罗巴一号”富人们的避难所

  面对核武器带来的无差别威胁,富人们显然不大愿意将自己的宝贵性命交给简陋的公共安全系统。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世界上最有钱的那些超级富豪就开始或秘密或公开的修建着私人的防核避难所,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至今不为人所知。

  时下最著名的富豪级私人避难所,当属Vivos(你那个卖手机的多了个s)公司提供的避难所服务“欧罗巴一号”。这类似于一个避难所俱乐部,或者说,一个建立在地下的高级社区,只招募那些最有钱的富豪们加盟。相对应的,其所提供的便所服务自然也远非军用或公共避难所能够比拟,具体豪华到一个什么程度,大家可参见下面的这两张图片。

游民星空
这是地上附属设施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这是其中的一间样板卧室,这就位于地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70356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