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

暗哨
2016-01-23 21:01:24 浏览:0 0

  欧罗巴一号位于德国,其实也是一处冷战时代留下的遗产,曾经是一座华约集团的地下弹药储备中心。在东西德合并以后,德国本想让它继续发挥这个用途,然而德国法院却不干,因为这处避难所距离高速公路较近,而德国有法律规定禁止在距离高速公路过近的地区储备危险物品。在这种情况下,这处设施只得被转卖给了私人机构,经过几番辗转,终于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解封后的军用避难所

  欧罗巴一号避难所光是地下就拥有超过2100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地面上还有4000平方米左右的附属设施,而在剥离了覆盖在设施外侧的那些丑陋的钢筋水泥之后,其内里的配置嫣然就是一座豪华酒店。它的公共区域包括了豪华度假村里几乎所有的标准配置,如果你决定入住,那么还可以自行与Vivos协商,决定你的居所(一户200平米左右,你当然可以多买一点儿)如何装潢。

游民星空
占地面积

  想要入住这样一座避难所自然要花掉不少的钱,具体价格也像是楼市一样变幻莫测,在官网上也没有具体公布。不过这里我们有三个可供参照的目标,其一是同样由Vivos公司提供的、位于美国的印第安纳避难所的价格:成人35000美元,儿童25000美元。这座避难所的设施条件没法和Vivos相提并论,两者之间的差异大致相当于郊区毛坯公寓与度假胜地的豪华别墅之间的差异。另一个参照则是Vivos在2015年6月对整个避难所的一次报价:11亿美元。与此同时,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座公寓性质的私人避难所售价200万美元一套。

游民星空
上面那样的,200万美元一套

  事实上,Vivos的欧罗巴一号不仅是一座避难所,还是一个社区。(至少按照官方的说法)想要成为其中的一员光有钱还不行,你还要有一技之长。医生、工程师、电器专家、厨师、乃至于音乐素养与军事背景都能为你的申请添砖加瓦。从这个角度来看,Vivos也成为了现实世界中最像是《辐射》世界里“避难所科技”的组织了。

游民星空
VIVOS网站主页上的图片,注册会员是免费的,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可以去碰碰运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70356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