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武堂:假如武侠角色参加了奥运会 可能会是这样的

暗哨
2016-10-12 19:17:00 浏览:0 0

  假如武侠世界的人们参加了奥运会……

  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在那个虚构的世界中,几乎所有主要角色都有着超人般的能力,能让当代的职业运动员每天喝上十斤兴奋剂也追赶不及。若是他们加入了奥运会,这场国际赛事的收视率肯定还会成倍的飙升,人类对于体育的认知也将被彻底改写。

  不信?下面就是我们对里约武侠奥运会进行的报道剪辑。

郁闷的令狐冲:赢了人气,输了比赛

  令狐冲凭借着独孤九剑一举杀入了击剑比赛三个子项目的决赛,在一连串比赛中击败了包括“剑神”卓不凡、燕十三与来自逍遥谷的年轻剑客荆棘等新老对手。本来夺冠呼声很高的新生代剑客阿飞选手则因为拒绝使用符合比赛标准的剑而被大赛拒之门外,相关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已经吵成了一锅粥。

游民星空

  不过令狐冲却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夺得击剑比赛男子组的全部冠军,但因为在闯荡江湖时太过仰赖独孤九剑的防守反击,故而在花剑比赛中因多次被判罚消极比赛而输给了意大利选手加罗佐。好在在随后的重剑比赛中,令狐冲轻松胜出,他的对手是杨过。神雕大侠在输掉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反复的念叨:就一斤多还敢叫重剑?就一斤多还敢叫重剑?

游民星空

  佩剑比赛最富有戏剧性,令狐冲在佩剑比赛上遇到的对手非常神秘,其参赛时检录的名字是“I’m so lonely plz defeat me.”由于此选手全程都带着护具,一次都没有摘下过,因此谁也不知道他究竟是谁。但在两人刚刚登上赛场后,令狐冲一方教练组的风清扬老先生忽然虎躯一震,快步走上赛场冲着对方鞠躬行礼,并在令狐冲的耳边低估了几句。令狐冲随后立刻将剑扔到了台下,宣布弃权,并给这位神秘的对手当场跪下了。

游民星空
荆棘少侠在赛后表示,要回逍遥谷苦练10年

一代大侠被忽悠 郭靖怒摔宝胎弓

  在射箭比赛中,来自蒙古国的哲别选手与我国的郭靖选手在决赛中狭路相逢,双方的分数一直咬得很死,陷入了僵持的态势。就在这时,哲别对郭靖说:“郭靖,我之前曾说过你也是哲别,但你能把我这箭杆射断吗?”为了民族荣誉,郭靖当仁不让,弯弓如圆月,一箭射出,登时将哲别之前插在箭垛上的羽箭劈为两截。

  五分钟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郭大侠因把箭射在了其他选手的箭垛上被判犯规,输掉了比赛。

游民星空

三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关于东方不败、林平之与岳不群三名运动员究竟该参加男子项目还是女子项目的问题,主持人徐子易与解说嘉宾王语嫣和百晓生在直播时发生了争执。但其实就只是徐子易和百晓生在吵,王语嫣全程用扇子挡住了脸,表示自己不明白两人在说什么。奥委会也紧急针对这个问题组建了一个专家委员会,最初的决议是让三人去参加残奥会,但在收到了许多令人胆战心惊的死亡威胁之后,组委会改变了之前的决议,表示三人可以参加竞技水平相对较高的男子组。

游民星空

  这一决议造成了奥运史上的一出奇景,在葵花宝典所提供的那匪夷所思的速度下,三人几乎包揽了所有径赛项目的冠军,且三人在比赛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互相攻击行为,可裁判们在高速摄像机的捕捉下也很难搞清楚在赛道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由于这三人的出现,本来对径赛项目野心勃勃的韦一笑大感不满,三番五次的在媒体面前进行抗议和投诉。但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忽然红云一闪,韦一笑的屁股上多了数根绣花针。当时的采访镜头还拍到了韦一笑因害怕针上有毒,而祈求队友们帮其用土法治疗被拒的画面。

游民星空

忽伦大虎:一只骆驼一千多斤,这铁疙瘩才多沉?

  在举重赛场上,来自草原的忽伦大虎忽伦大虎选手在105公斤以上级的挺举赛场上举起了520公斤的重量,是以一只手抓一根杠铃完成的,其成绩把世界纪录翻了倍。在接受采访时忽伦大虎选手表示,这比当年抓骆驼容易多了,因为杠铃不仅不会自己乱动,还不会在他头顶上撒尿。

  与此同时,忽伦大虎的三个弟弟忽伦二虎选手、忽伦三虎选手和忽伦四虎选手则在更轻的量级中都斩获金牌。

游民星空
一个忽伦大虎能够举起1只骆驼,一只骆驼能够驼6个人,问一个忽伦大虎能够举起多少个人

金轮夺冠,铁胆争雄

  田径赛场的另一端,金轮法王成为了铁饼赛场上毫无悬念的统治者,在龙象般若功的助力下,小小的铁饼在他的手里彷如流星,直接飞出了体育场(这枚铁饼飞出赛场后砸伤了一位当地居民,后来此君凭着奥委会的赔款,成为了里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由于飞出场外的铁饼无法计算成绩,金轮法王在后两次投掷中不得不减轻了力道,铁饼才最终落在场内。在组委会屡次三番对其掷出的铁饼进行检查后,金轮法王终于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游民星空

  铁胆庄庄主周仲英虽然没玩过铅球这么大的“铁胆”,但好在两者形制相似,故在熟悉了一番器械之后,还是轻松的打破了世界纪录。相比之下,在标枪赛场上的李寻欢就没那么幸运了。李探花固然天资聪颖,可似乎太好虚名,把“例无虚发”四字看得太重。在其投掷出的标枪刺死了两位裁判之后,奥委会取消了他的参赛资格。

  据悉,李寻欢已经被里约当局控制,将以故意杀人罪对其进行起诉。

  来自来自武当山武术学院的张家军成为了本届奥运会最大的赢家。其独门轻功“梯云纵”在江湖上总因“见高不见远”而被武林同道嘲笑,但在跳高赛场上,这一绝技则让来自武当山的几位运动员包揽了所有的奖牌。

游民星空

凌波微步假凌波,铁掌水漂真能漂

  号称“铁掌水上漂”的裘千仞在该项目中异军突起,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践行了自己的绰号不是浪得虚名。当其他选手都乖乖的跃入水中时,唯有裘千仞在水面上疾驰而过,在一片争议声中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而在女子组的对决中,在使出了洪荒之力后,来自桃花岛的黄蓉拿走了全部的金牌。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段誉虽然贵为一国元首,但也参加了这次奥运会的游泳项目。无奈其轻功“凌波微步”却并非真能凌波,故成绩平平。

  自恃轻功了得的裘千仞还参加了马拉松项目的比赛,但由于在赛场上遇到了老对手周伯通,触动了裘千仞当年被老顽童从河南追到哈萨克斯坦的心理阴影,故在比赛中因气息紊乱中途退赛。但老顽童也没能笑到最后,某宗教组织头目张无忌凭借着深厚的内功,在比赛中全程保持冲刺状态直到终点,最终夺得了冠军。

游民星空

假拳风波

  男子拳击,谢逊凭借着七伤拳轻松杀到决赛,可在决赛的第二个回合中,之前使出的七伤拳终于反噬,金毛狮王突发内伤,张真人的太极拳还没粘到他的边儿,自己就到底不起。张真人的这场胜利在江湖上没有任何争议,但在外国拳击界则被普遍认为是一场无耻的假赛,背后与赌博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且表演者一点儿都不专业。

游民星空
少侠,愿意和我一起振兴野拳门吗?

  在女子拳击的赛场上,来自野球门的齐丽小姐以黑马之姿杀入决赛,并在对抗孟婆选手时以一记看起来轻飘飘的直拳将对手KO。有不少观众对这一发展难以理解,表示武侠队又一次打了假拳,唯有决赛现场的评委小虾米大侠笑而不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讲武堂:假如武侠角色参加了奥运会 可能会是这样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1010_zcq_252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