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唯一延续至今的骑士团 还建立了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大脑斧
2019-11-09 14:33:59 浏览:0 0

  在那个宗教狂热的年代,想找一位战士并不算难。有人为了捍卫自己的信仰,自愿加入到宗教争端中,这其中有一大部分人上战场就是为了当一个烈士,别觉得奇怪,在那个年代,能做一个殉道者,往往被看做是更为崇高的人生信条。还有很多穷人根本无路可走,做士兵虽然需要遵守诸多规矩,但总比饿死在街头要强,于是很多受到骑士团接济的穷人都加入了骑士团。

游民星空
神圣护理院

  骑士团旗下的医院还会收留孤儿,这些孩子也慢慢成为了骑士团的征兵来源。他们在10岁之后就会接受军事训练,15岁时就可以选择是否加入骑士团。这些没有父母的孩子无依无靠,与其出门闯荡,倒不如做个骑士体面,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披上印有白色十字架的骑士服,进入战场。

  事实证明,医院骑士团的战斗天赋树在被点亮的那一刻起,就瞬间拉满了。比起敌人,医院骑士团的骑士显得更为勇猛。他们骁勇善战,且善于运筹帷幄,让敌人闻风丧胆,几乎没有打过败仗,这让骑士团瞬间获得了欧洲世俗君主的信赖。名声越大,世俗君主的信赖越强,所能获得的军费就越多,这种良性循环让医院骑士团的军事属性越来越强,给其在之后的扩张铺平了道路。

  自此,医院骑士团成功转型为专业战斗部队,在欧洲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而这也引起了《战意》团队的“注意”,并将这一时期的医院骑士团还原在游戏中。

游民星空
《战意》中的马耳他(医院)骑士

军纪严明,战无不胜

  虽然我们将医院骑士团的士兵统称为骑兵,但其实这支队伍并不是主要有重装骑兵组成的。因为骑兵培养成本过高,且战场中经常需要独立作战的单位,所以身披重甲的军士和远程投射兵种也是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培养士兵方面,医院骑士团并不如其他部队有更多的经验,让他们百战百胜的原因,是将宗教渗透进士兵生活的方方面面,最终形成铁一般的纪律。

游民星空
2005年纪念医院骑士团的古装游行

  如果我们回到过去,打开上帝视角,就会发现医院骑士团的士兵比任何一支队伍都要勇猛。任务越是危险,士兵们积极性就越强,所有人都想去接那个最困难的任务,这与互相推诿的敌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每次战斗前,骑士团士兵都会大声祈祷,诵唱圣经,最后大喝一声冲向敌人。

  一位曾与医院骑士团共同战斗过的法国骑士在家书中这样写道:“部队在行军时路过一条小溪,所有的人都纷纷脱离大队到溪边喝水饮马,唯有身着黑袍的医院骑士排起了横队,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的动静。在其他十字军又重新归队之后,他们的长官才下令休息,这些优秀的骑士这才来到溪边稍作休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甚至听不到一句互相交谈的话语……”,医院骑士团的纪律严明程度可见一斑。

  而在《战意》游戏中的马耳他兵团,也充分展现了医院骑士团纪律严明的这一特点。玩家作为将军,可以下达命令,控制兵团阵型,收到命令的士兵会迅速列阵,毫不拖泥带水,当你带领马耳他兵团在战场上拼杀时,就能深刻感受出当年骑士团所能展现出的强大力量。这得益于《战意》不仅专注于还原人物外观,更着眼于对战斗精神的致敬和塑造。

游民星空
战斗中的马耳他兵团

  第一次十字军东征之后,医院骑士团可以说走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凭借着军事和医疗方面取得的成就,骑士团很快成为了中东军事部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仿佛拥有了不可一世的力量。

游民星空

颠沛流离,不屈不挠

  但正如《周易》所说的“日中则昃,月盈则食”,埃及民族英雄萨拉丁在1187年的哈丁战役中大胜十字军,仅通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占领了耶路撒冷,萨拉丁大胜之时俘虏了诸多贵族和数百位医院骑士团的士兵,并在战后劝他们改宗,结果没有一人屈服,最后包括医院骑士团元帅威廉·博雷尔在内的所有人慷慨赴死。随着“真十字架”落入穆斯林之手,十字军运动陷入低潮。

游民星空
萨拉丁画像

  哈丁战役后,医院骑士团遭遇重创。他们辗转来到被自己占据20余年的塞浦路斯,在这里重新建立了大本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唯一延续至今的骑士团 还建立了最小的“国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91526254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