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

战术大米
2017-11-11 20:12:29 浏览:0 0

  不同于E3、TGS等大型游戏展上从始至终的人潮汹涌,玩任何游戏都要排很长的队,暴雪嘉年华在发布会后,节奏就瞬间变得悠哉了许多,现场的空间非常之大,被分配给旗下的六款游戏做展示,每一块区域都有着充足的座位与体验机,《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等含新内容的试玩虽需要排队,但时间并不算漫长,而像《星际争霸2》《风暴英雄》的比赛区域,则永远都富余着超多的座位(略惨),玩家可以随时来这些地方休息聊天。就现场整体的人流来说,和笔者想象中的火爆感确实不一样,晚饭时前辈雪猹解释说“嘉年华本来就是一个要让你坐着的聚会,不是来排队的游戏展。”

游民星空
排队试玩《守望先锋》时偶遇蜘蛛侠

游民星空
抢先体验了一把莫伊拉和新地图‘暴雪世界’

游民星空
女DK惊现暴雪网吧

  流连在展馆内,除了各种游戏的试玩、比赛外,暴雪还展示了许多的模型、原画和有趣的玩意。最厉害的当属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游戏立体模型”,足足动用了超过10000个手办展现了《魔兽》8.0里的血战;另外格外引起笔者注意的是,暴雪居然把现场负责调度灯光、视频的控制室也算在展出内,看着一墙一墙的、五光十色的按钮,以及超多的显示器,真的令人大开眼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手办集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暴雪在现场的多媒体控制间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现场和游戏主创们见面并索要签名

不知不觉间,暴雪已经全面电竞化了

  不知不觉间,暴雪已经成为了一家以电竞为绝对主业的游戏公司,Esports是本届暴雪嘉年华的最大主题之一,旗下所有适合、不适合的作品都正朝着实现更火爆的赛事而前进,而众多暴雪官方赛事的冠军也都要在暴雪嘉年华上决出,实际上笔者正是受《守望先锋》世界杯方面的邀请才得前来,目的就是报道中国队的表现。

游民星空

  可惜因为签证官早早拿了四杀,中国队只能以残阵在嘉年华的决赛圈亮相,最终1比3不敌法国队,一轮游后就遭淘汰,但相信看过这场比赛的玩家们都会明白,中国队打的相当有血性,这并非客套话,这样精彩的比赛,配得上虽败犹荣的评价。

游民星空
中国队的表现可圈可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111qwb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