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

战术大米
2017-11-11 20:12:29 浏览:0 0

  其实笔者去年12月就退坑《守望先锋》了,许久不关注OW,也很少看电竞比赛,在暴雪嘉年华是第一次在现场看电竞比赛,以前一直对在现场看一帮人玩电脑的感觉持怀疑态度,实际体验后必须承认,这感觉真TMD棒!再好的直播也比不过现场听演唱会一样,和众多狂热的粉丝一起围观一局游戏的体验是非常有激情的,本来是因为工作才到现场观摩比赛的笔者,在中国队被淘汰后,还继续观看了剩下的许多场比赛,愣是把加拿大队的三场比赛全看了下来,目送他们进了决赛,可惜,冠军依然是韩国人的,那一刻笔者的心是有点疼的……

游民星空
冠军依然是韩国人的

  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现场观众的无私表现,尽管是世界杯,但大部分玩家都愿意放下国籍的隔阂,为双方队员的每一次精彩发挥喝彩,哪怕是韩国对阵美国,现场美国观众占据压倒性优势时,韩国队的每一次精彩连杀,依然能博得包括众多美国玩家在内的掌声,某种程度上说,玩游戏的都是朋友吧!

游民星空
加拿大队的比赛笔者全程观看了下来

  在《守望先锋》之外,现场还进行了《星际2》《风暴英雄》《炉石传说》等旗下众多游戏的决赛圈比赛,不过在火爆程度上都远不如OW世界杯,尽管观众席有时会显得冷清,但这完全不妨碍它们的粉丝对比赛的热情,阵阵的呐喊总会在不经意间从某个角落爆发而来。

游民星空
《风暴英雄》比赛现场

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比赛现场

结语:

  笔者的第一次暴雪嘉年华之行,有失望也有很多惊喜,这或许不是一个很有新闻爆点的游戏展,但确实是一个属于暴雪粉丝的大派对,简单,亲切又不乏激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笔者在暴雪嘉年华上唯一收获的手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暴雪的“父爱”有多深重?嘉年华上或许有答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111qwb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