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辻本良三一起吃烤肉,一起见证《怪猎》入华

战术大米
2018-08-06 15:29:47 浏览:0 0

  8月3日中午12点半,《怪物猎人:世界》的表演赛准时在ChinaJoy现场开干,又是由辻本良三来主持,而笔者也是第一次登上腾讯在现场的大舞台,考虑到赢了的一方可以得到超帅气的手办,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是时候拿出真正的技术了!

  比赛分为红蓝两队,每队4人,分别狩猎三种怪物,比拼哪个队伍可以率先完成。笔者对胜利的自信主要来自于队内的两位喂狗组大神文轩以及K,不过对面同样有着两位喂狗组大神伯爵和毛熊,综合算下来还是对方实力更胜一筹,好在《怪物猎人:世界》中充满了随机和意外,只要参与变数总会存在的。

游民星空

  可惜第一场狩猎贼龙,对手就率先发现了该龙,而我们四人此时还在丛林里乱窜,很干脆的输掉了第一轮,而在第二轮狩猎土砂龙的过程中,对方不小心引出了角龙,导致一对二,使得我们轻松的拿下了第二轮。

  一比一战平,真正的比拼来到了第三轮,在30分钟内同时狩猎火龙与蛮颚龙,这场战斗的难点主要集中在火龙,频繁的起飞以及致命的毒素,都对猎人构成了巨大的威胁,闪光弹及陷进的使用效率将会极大的影响狩猎时间,在合适的时间点一个闪光弹阻止火龙换区,就可能节省下足以赢下比赛的巨量时间。

  可惜在关键时刻,队友还是意外被火龙送上了猫车,而笔者也很尴尬的几次超解砍空,太久不玩还是生疏了啊,在蛮颚龙打到一半,就听到对手完成了比赛,只能凭着猎人最后的倔强继续战了下去,最终以1分钟的差距输掉了这场比赛——放下手柄,笔者才发现手心已经湿透了。

游民星空

  果然是赢了会所手办,输了就只能是CD了,不过也是非常珍贵的礼物,尤其是在有了辻本良三的签名之后,总之又一次见证了《怪物猎人:世界》入华的时刻,真是极好啊。

游民星空

这可能是入坑《怪猎》的最好时机

  《怪物猎人:世界》登录WeGame,可以说是怪猎系列正统续作首次登录PC平台,考虑到掌机、主机在中国玩家圈中的普及率比较低,这次可以说是极大的降低了广大中国玩家入坑怪猎的门槛,甚至有可能引爆《怪猎》在中国的用户规模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如今你终于可以更轻松的呼唤更多朋友一起去狩猎了。

游民星空

  而且WeGame版《怪猎:世界》还有着简体中文,以及近百元的价格优惠!这些优势也很有吸引力,进一步降低了入手的负担。

游民星空

  一个稳定的服务器和游戏环境,对于《怪猎:世界》这种共斗游戏是至关重要的,WeGame提供的本地服务器和加速功能,基本可以确保玩家稳定的在线,和同伴一起愉快的冒险,几乎可以忽略掉线的忧虑;而WeGame的游戏环境也注定会以中国人为绝对主力,语言交流问题也很好的规避了,此前主机版总是难免匹配到世界各地的玩家,大家各说各的语言,虽然有趣,但配合起来着实难度不小。

游民星空

  方方面面的加强,使得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虽然来的有些晚,却并不乏吸引力,甚至可以说是猎人们入坑的最好时机,无论是老猎人,还是新猎人,都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再来一起狩猎吧!

专栏征稿——点击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和辻本良三一起吃烤肉,一起见证《怪猎》入华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06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