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瓦娜斯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进本边缘”的?

楚楠
2018-08-24 19:56:21 浏览:0 0
本文资料来源:《魔兽编年史·第三卷》、魔兽世界中文维基

  从去年的暴雪嘉年华放出《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消息开始,熊熊燃烧的泰达希尔就成为了无数魔兽玩家们猜想讨论的核心话题。“这树是谁烧的?烧树干嘛?”等等言论和解析帖也层出不穷。在一个月前暴雪公布的视频短片:《战争使者:希尔瓦娜斯》中,伴随着希尔瓦娜斯的一声令下,随后带来的烈火和战争解答了所有人的疑惑。

游民星空

  自萨尔过后的每一任部落大酋长似乎都不得善终,希尔瓦娜斯这种可以称之为种族灭绝的行为,更是让玩家坚定的认为她会是继加尔鲁什后第二个进本的大酋长。是什么驱使希尔瓦娜斯做出如此残酷无情的举动?或者说她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变得如此疯狂而不择手段?

游侠将军

  希尔瓦娜斯曾是高等精灵中著名的风行者家族中的一员。她在家庭中排行老二,大姐是奥蕾莉亚,小妹则是温蕾萨。三姐妹从小就练就了一身好武艺,而希尔瓦娜斯更是因为出色的箭术和战略能力,当上了高等精灵部队的游侠将军。早在第二次战争打响之前,希尔瓦娜斯就在与阿曼尼帝国的森林巨魔作战中赢得了英勇无畏和足智多谋的名声。

  巫妖王为了复活手下大功臣克尔苏加德,让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带着他的尸骨到太阳之井吸收能量。刚刚攻陷洛丹伦的阿尔萨斯得到指令后,马上带着刚获得的新亡灵士兵向银月城进发。

游民星空
“他们就是囊中之箭,”希尔瓦娜斯看着正在奋战的游侠们说。“如果我们想赢得战争,这是必须付出的消耗品。”

  三姐妹的家:风行者圣殿就在银月城外的森林当中,她们是最先发现和接触天灾大军的人,并且立刻召集部队做出了应对措施。在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的指挥下,游侠部队让阿尔萨斯的军团每一步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她是名高明的战术家,而且高等精灵不要命的自杀式袭击也让阿尔萨斯头疼不已。

  然而只是点小麻烦而已,天灾军团是不可阻挡的。每当一名高等精灵民众倒下,就会诞生一名天灾士兵。此消彼长下,高等精灵的反抗变得愈发艰难,只能尽力阻挡他们前进的速度,为守城官兵争取时间。在靠近银月城的最后一道防线处,希尔瓦娜斯和阿尔萨斯进行了决战。长时间的抗战和指挥令游侠将军疲倦不堪,几个回合过后,霜之哀伤刺穿了她的身体,银月城永远失去了它的游侠将军。

游民星空

  为了惩罚她阻挡自己的愚蠢行为,死亡骑士把希尔瓦娜斯的灵魂从身体中剥离,变成了幽灵女妖。这一举动令希尔瓦娜斯束缚在了巫妖王的意志下。无论她的心中多么渴望反抗、想要向阿尔萨斯复仇,但可惜的是,没人能违抗巫妖王。她被驱使到进攻奎尔萨斯的部队中,向她曾付诸生命保护的人民和土地伸出利刃。

游民星空

  天灾大军如潮水一般冲进银月城,拿下了太阳之井。随着克尔苏加德以巫妖的形态在太阳之井中复生,这场使九成多高等精灵死亡的远征终于结束了。阿尔萨斯大军行走过的道路腐化了周遭的生态环境,至今仍寸草不生,后被血精灵们称之为“死亡之痕”。希尔瓦娜斯随后跟着大军离开了家乡,开始受巫妖王控制在东部王国大肆杀戮。

女妖之王

  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光与暗之子”伊利丹利用奥术能量对冰冠冰川进行视距外打击后,巫妖王的封印被松动,力量大幅度减弱。一些亡灵在这场混乱中重新获得了自由意志,而希尔瓦娜斯就是其中之一。

  具有领袖气质和经验的希尔瓦娜斯集结了部分获得自由的亡灵,并给予他们一个目标:既然无法收回已经被夺取的生命,但是自己还可以复仇。而复仇的唯一目标,就是夺走他们一切的那个男人:阿尔萨斯·米奈希尔。这些亡灵组成的军队将成为她用来瞄准巫妖王心脏的利箭。

  但是在此之前,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她处理。

游民星空

  忠于巫妖王的亡灵还在瘟疫之地徘徊杀戮,而联盟方面则召集起了讨伐军准备剿灭天灾,希尔瓦娜斯和其追随者被夹在二者之间,挣扎求生。曾经帮助基尔加丹监视巫妖王的恐惧魔王们也在两股势力的夹击中,他们生性狡猾,一切以生存和利益为重。在可预期的灭亡下,一名叫瓦里玛萨斯的恐惧魔王投靠了希尔瓦娜斯寻求生路。忠诚对恐惧魔王来说毫无意义,希尔瓦娜斯也明白这点,但这只恶魔的力量非常强大,只有他还有用,女妖不介意留他一条生路。

  虽然希尔瓦娜斯手下的军队数量不大,但是转化为亡灵的她获得了可怕的力量,而且作为曾经的游侠将军,她本身就有这极强的战术和战略势力,凭借着高超的用兵手段,她将所有阻挠自己的敌人一一击破。在杀死了盘踞在洛丹伦的其他恐惧魔王后,希尔瓦娜斯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立足的据点。她将手下亡灵命名为被遗忘者,并自封为女妖之王、黑暗女士,并命令被遗忘者们将洛丹伦废墟加以改造扩建,随着散发着恶臭的地下建筑逐渐成型,幽暗城诞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希尔瓦娜斯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进本边缘”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24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