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巫师》电视剧你看过吗?叶奈法居然很丑

亚恩
2018-09-07 20:11:39 浏览:0 0

  原作中杰洛特儿时是被母亲亲手送到猎魔人手中的,到了本片中就变成了杰洛特是因为“意外率”而被猎魔人带走。“意外律”是指发誓者要将家中找到的意外之物作为回报给予某人,原作中希里就是如此与杰洛特结缘。除此之外,老猎魔人维瑟米尔到了本片中居然变成了一个牧师,虽然编剧将维瑟米尔的性格映射到了这位牧师身上,但这反差未免也太大了。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准备接受青草试炼的小杰洛特和本片中的希里

  丹德里恩的形象塑造的也令我无力吐槽,居然是一个胡子拉碴蓬头垢面的胖大叔。初次与杰洛特见面时仿佛多年未见的老友,相互寒暄近况,当他拿出鲁特琴开始演奏歌曲时,我就知道那个英俊潇洒的吟游诗人形象在本片中已然不复存在了。

ÓÎÃñÐÇ¿Õ
是的,他就是丹德里恩

  当然,最令我失望的还是本片中的叶奈法,与杰洛特初次相遇倒是依旧的冷眼相向,但她的脸实在是让我太出戏了,那个高贵冷艳且性感的女术士形象直接在我心中灰飞烟灭,我都不敢想象这个叶奈法与杰洛特一起坐在独角兽上是个什么场面。当然,演员本人还是挺漂亮的,但气质与叶奈法实在是差很多。

ÓÎÃñÐÇ¿Õ
叶奈法了解一下

  不过,虽然这部电影是个标准的烂片,但它还是有一些可取之处的。

  首先是杰洛特形象的塑造,在一些细节中也能看到游戏借鉴他的影子,比如杰洛特简洁但不失美观的中世纪风格服装、胸前的狼头吊坠、面部的伤疤与浅浅的胡须、白色的长发与硬朗的面庞......而最令我惊讶的是片中杰洛特在夕阳中身披斗篷骑上爱马,简直和《巫师3》预告片中的形象一模一样。当然,我明白小说中对与杰洛特形象的描写就是如此,但根据文字描述将其具象化后的形象完全可以是另一副模样。如果我当年看过《巫师》原著,那这个杰洛特一定最符合我心中对他的想象。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还是蛮帅的

  其次对于中世纪酒馆氛围的还原也比较到位,醉汉们三五成群聚集在方桌周围,时而欢歌笑语,时而寻衅滋事;流氓们色眯眯的眼神看着送酒的姑娘,随时想在她身上揩油;当然,也少不了密探们混入其中想趁他人酒醉打探情报。当杰洛特融入这中世纪酒馆众生相中,吟游诗人一声琴响,仿佛让我置身于《巫师3》的哈尔维肯酒馆中。

ÓÎÃñÐÇ¿Õ

结语

  老版《巫师》电影之烂,让我越发的期待新版。尤其是有消息透露“超人”对杰洛特了解很深,能与该角色形成“心灵上的连接”。不论真假,我有理由相信他精致且硬朗的五官、壮硕的身材是可以演好我心中的杰洛特的。然而令我最期待的,还是谁来演叶奈法......

专栏征稿——点击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师3:狂猎年度版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02版《巫师》电视剧你看过吗?叶奈法居然很丑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907_yy_461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