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趟波兰,带大家实地探秘CDPR与GOG的总部

北方凛
2018-10-03 20:20:44 浏览:0 0

波兰人的待客之道

  在结束了一天的试玩和采访之后,GOG的十周年生日Party如期举行。在前往餐厅之前,我们已经被提前告知现场会有“意外惊喜”。我们都在猜到底是什么样的惊喜,甚至还有人提出了在蛋糕里藏人的桥段……

游民星空
事实上,那天的蛋糕并藏不了人,哈哈

  但是到了现场,我们却发现优雅的波兰人压根就没有想过用这么“聒噪”的方式来庆祝。事实上,整个Party看上去都像是一个鸡尾酒会,大家随意地取拿东西,然后要杯喝的,和在场的人聊天叙旧,既没有轰头的音乐,也没有大声的喧哗。

游民星空
你们看谁来了?

  要说和一般的鸡尾酒会有什么不同,那就是现场摆放了两台PC,上面运行着《拳皇13》,供到场的人游玩。而且听说赢得场次最多的人,还能得到一份神秘的礼品。唉,真可惜我是个《街霸》粉,要不然真的可能去尝试一下呢。

  至于他们所说的惊喜,实际上是一场音乐会。GOG请来了当地有名的一支小型乐团,现场演奏了多支经典游戏的BGM。惭愧的是我听出来的曲子不多,不过,至少和《巫师3》有关的我都没有错过,比如下面我录制的这首《A story you won’t believe》,就是《巫师3》里面打昆特牌的专属音乐,被网友们戏称为“昆曲”。

30秒后开始高能:

  负责接待的徐辰徐老师说,波兰这里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有音乐会举办,他们真的爱音乐爱到了骨子里。是啊,这毕竟是个把自己的机场叫做“肖邦”的国家,毕竟是个在登机口摆放一架钢琴,让那些手痒的乘客炫技的国家,毕竟是个连餐厅都会自带演播室,好让乐团演出的国家。波兰人特殊的待客之道,这回算是让我们领教了,而我也非常喜欢。

游民星空
主持人兼手风琴手的这个哥们儿全程都特别兴奋,跟喝了假酒一样~

结语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短短三天,其实根本没有逛到什么东西,大多都是对这个国家的匆匆一瞥,留下的更多是不舍和怀恋。但我想,正是因为留有遗憾,才使得下一次的到访变得更有意义。希望我能再来一次波兰,好好品味一下这个国家的方方面面——而更重要的是,下一次,我希望自己是为了《赛博朋克2077》而来。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我去了趟波兰,带大家实地探秘CDPR与GOG的总部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002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