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ipad断WiFi 小学生玩游戏真的没用?

果其然
2019-01-25 20:58:16 浏览:0 0

  画面的主题是一把枪,看不出具体的类型。

  鲜红的枪身上,缀着黄色的花纹,刺刀呈银灰色,枪管是橘黄的。

  它出自一个9岁的小学生之手,小A为此付出了整个周末。

  老师的评价:形象逼真,颜色丰富,95分!

  但小A一言不发、皱着眉头,并不开心。

  小A郁闷的原因是一句话,这句话来自他最好的朋友小B:

  “你画的不对!‘吃鸡’里面根本没有这把枪!”

游民星空

懂那么多有什么用?

  小B不仅是小A的朋友,还是很多同学的朋友。

  无论是课间、还是放学,小B 走到哪里,哪里就会粘满一圈儿孩子。

  同学们喜欢小B的原因:知识丰富。

  从《我的世界》、《绝地求生》,到《植物大战僵尸》、《宠物连连看》。只要是有关游戏的问题,小B都能给出答案。轻松程度就像大明星应付小记者,这让同学们十分佩服。

  但当小A不服气的问他“到底哪里画错了”的时候,小B脑袋上扬,眨巴了一下眼睛:

  “忘了,我玩过的“吃鸡”太多,反正你肯定画错了!”

  并非小B自吹自擂,他玩过的“吃鸡”版本,的确种类繁多。

  他知道《绝地求生》为XboxOne独占,他也了解《刺激战场》和《荒野行动》的不同。不过他最喜欢的游戏,还是《我的世界》。

  他最爱绘声绘色的描述,自己在“创造模式”中飞来飞去的过程。周围的同学经常发出“哦哦哦”的赞叹,一张张小嘴巴,就像一个个迷你黑洞。

  小B的“游戏光环”,深刻的影响着同学。

  他们会在课间上演《植物大战僵尸》真人版:一排人当僵尸,一排人当植物,沙包就是子弹,谁被打中谁就下去;

  他们还会在自习课上编写《绝地求生外传》,地点换做了中国某地,时间是抗日战争时期;

  最受欢迎的还是美术课,拿起画笔的孩子就是游戏设计师。他们可以让飞机身上长出3门大炮,还可以让特种兵围剿20个苦力怕。

  孩子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亲密,他们会互赠礼物表达稚嫩的感情。礼物通常是自己的绘画作品,以及各种文具。他们曾在《植物大战僵尸》的笔记本上,大大的写上:生日快乐!还会在绘画作品的背面,歪歪扭扭的附上一句:对不起。

游民星空

  一个学期下来,同学们推选小B当文体文员。

  本来可以当班长的,但小B的成绩没进前三名。

  虽然学校早就规定:“禁止考试之后排名次!”。但负责任的老师,会很婉转的让家长了解,各自儿女的学习水平。小B 的爸爸倒觉得无所谓,因为在他眼里,小B的表现还算不错:

  “错的题都是因为粗心,小孩儿哪有不粗心的嘛。再说小B入了前10名,我挺满意的。”

学习好有什么用?

  这话如果让小C听见,他一定会感动地哭上一鼻子。

  小C是小B的同学,也是朋友。

  他有一副和小脸儿极不相称的眼镜,但没人敢取笑他,因为小C是班长,考试经常第一名。

  小C平常住在爷爷奶奶家,一是离学校很近,二是爷爷奶奶特别会抓学习。

  俩位老人是大学教授,一个教生物,一个教物理。

  虽然学科不同,但二老秉承同一理念:业精于勤荒于嬉。嬉=戏,也等于“电子游戏”。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摔ipad断WiFi 小学生玩游戏真的没用?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125_cx_472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