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与军火商 《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们

wayaway
2019-10-10 19:05:21 浏览:0 0

  而到了三代中,一度被帅杰克掌控的ATLAS公司终于有了“新气象”,公司迎来了新的CEO,也就是《无主之地传说》的主角瑞斯以及他的好基友蛋总。ATLAS的立场也从秘藏猎人的敌人变成了战友,ATLAS生产的武器也就顺理成章的转变了风格,预示着全新的未来。

游民星空
“无论你是一名职业枪手还是仅仅欣赏武器工艺,选择Hyperion总是没错。”

  Hyperion也是潘多拉星球上众多军工复合企业之一。军火制作、人生保障系统、小吵闹生产线、车站系统都是Hyperion涉及的领域。Hyperion的武器高伤害、高命中,但是射速较慢,造型光滑、更有科技感。三代中Hyperion为自家武器安装了瞄准护盾,来增加枪手们关键时刻硬刚的能力。

游民星空

  按照剧情来说,Hyperion公司事实上是前几代《无主之地》最出“风头”的公司。程序员出生的帅杰克抓住了各种机遇和挑战,通过一系列的敲诈和威胁成为Hyperion的总裁之时,正逢Dahl和ATLAS这两家大企业遭遇挫折和失败,帅杰克甚至一度有权力操纵整个ATLAS。恰到好处的机遇加上帅杰克的行动力和野心,使得Hyperion从一个二流公司迅速发展为首个有能力完全掌控潘多拉的巨型企业。二代秘藏猎人来到潘多拉时,帅杰克已经是潘多拉真正意义上的独裁者。

游民星空

  然而随着帅杰克的死亡,Hyperion公司再次也陷入了混乱。原本在帅杰克的领导下,Hyperion公司的中高层都是帅杰克的崇拜者,贪婪和反社会成为了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失去精神领袖的Hyperion何去何从,还未可知。

游民星空
“是时候让你的枪跟着你一起进化了,而不是当作一个传家宝。Maliwan相信通过拥抱未来,来纪念过去。”

  如果说Dahl、ATLAS和Hyperion代表着潘多拉的过去,那么到了《无主之地3》中,一批曾经低调、背景不明的企业开始取代他们崭露头角,这其中最出跳的代表自然就是Maliwan。Maliwan的武器以元素科技著称,燃烧、冲击、腐蚀、爆炸都是Maliwan引以为傲的武器科技。三代里Maliwan还为武器加入了切换模式,让一把武器可以打出两种元素效果。

游民星空

  虽然Maliwan的武器效果很酷炫,但这家在之前不太抛头露面的军火商在三代中展露了他们的野心。他们和秘藏之子相互勾结、也相互猜忌,为的自然是秘藏所能带来的财富。为此Maliwan也特别训练了一支由人类和机器人混合的佣兵部队,玩家在交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这支Maliwan的军队是一支实力不弱于ATLAS的赤矛军团和Hyperion的军队。

  而Maliwan总裁片川在游戏中精彩的“家庭史”,一方面坐实了Maliwan大型家族企业的发家史,另一方面也证明了Maliwan一直以来的野心。片川的阴谋虽然被秘藏猎人击败,但Maliwan如今的状况不明。片川家族究竟是如何走到今天这部天帝、唯一的幸存者直子能否掌控家族和企业、Maliwan是否会再度被人利用,这些疑问很有可能在后续DLC中得到答案。

游民星空
“当你投资Jakobs时,你不仅得到了钱能买得到的最强大武器,你也加入了世界上最铁杆的枪支家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枪械与军火商 《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们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1010_lcp_43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