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与军火商 《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们

wayaway
2019-10-10 19:05:21 浏览:0 0

  和Maliwan一样,Jakobs也是一个家族体制占主导地位的企业。不过Jakobs的特色就是一只坚持手工制枪的工艺,这使得Jakobs的枪械拥有一种少见的古典美学。木制手柄是Jakobs枪械的标志,手工工艺的特点也使得Jakobs枪械非常的稀少珍贵,而Jakobs也更像是一间家族作坊。在枪械属性上,Jakobs的枪械通常是为了高伤害可以忽略其它所有性能,三代的Jakobs枪械增加了暴击产生跳弹的性能,让武器更具恐怖的杀伤力。

游民星空

  三代的故事线对Jakobs这个家族企业做了很大的补充,我们不仅见到了Jakobs的继承人温莱特·雅各布斯,了解到了整个Jakobs家族之前的一些事迹,还能去Jakobs庄园逛一逛。虽然在三代剧情中Jakobs扮演的是正面的角色,但事实上Jakobs作为一家企业也有着不光彩的过去,剥削员工、诈骗客户、嗜财如命等资本家的特性一直是Jakobs家族的遗传,而Jakobs家族也因此付出了相当的代价。

  不过看起来Jakobs家族的继承人温莱特·雅各布斯似乎是个还算靠谱的人,Jakobs的未来也将由他一肩承担。

游民星空

《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们

  上面五家军火商在《无主之地》的剧情中扮演了主要角色,但《无主之地》上的军火商远不止上面提到的五家:将爆炸视为艺术的Torgue、价格面向平民的Tediore、走毛子风的Vladof、伴随三代反派而生的秘藏之子等等都为《无主之地》增添了各色的武器和故事。

  这些枪械和军火商们,是《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即使是秘藏猎人也需要一把趁手的武器;他们是唯利是图的商人,只要你付钱,拿着自家的武器屠杀自家的军队他们也并不介意;他们同样都野心勃勃,为了财富和秘藏,他们不惜扮演恶人与世界为敌。但是正因为有了他们,《无主之地》的世界才能如此精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枪械与军火商 《无主之地》真正的支配者们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1010_lcp_43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