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奶妈的?

FTD
2019-10-29 17:36:40 浏览:0 0

  在最近大火的SLG《三国志·战略版》中,刘备也是作为一名奶妈存在。或许就是出于上述考虑,皇叔在游戏中的武力值和智力值都不是很高,但是却“奶量”十足,他的技能“仁德载世”可以每回合稳定奶两人。游戏中有不同的羁绊,皇叔在不同的阵容里有不同的效果,和很多阵容都很搭调,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提到《三国志·战略版》这款游戏,就不能不提一下游戏对于三国题材的还原。除了上面皇叔的例子之外,游戏还还原了三国的真实地貌,并且采用了立体地形,改变了行军策略,加强了战术深度;同时很多三国角色的设定,也是严格参照历史典籍和文献中的记载而精心设计的,制作组甚至还因为“郝昭立绘背景该不该有火箭“与版权方光荣特库摩据理力争。

游民星空
真实还原了三国的地形

游民星空
让玩家们真正享受策略竞技的乐趣

  可以随时改变行军路线,无需单程强制折返的自由行军系统,增加了战局的多变性和刺激性。还有不卖资源,一切全靠策略的公平环境,让玩家们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可以自由改变的行军路线

  从礼贤下士的一代君主,到性转之后的各色萌妹,再到游戏中的辅助、奶妈,刘皇叔的形象可谓是千变万化。那么在你的眼中,刘备是一个怎样的人?又有哪部作品中的刘备给你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刘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奶妈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91728283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