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0年前的大宇说起 属于“老三剑”的国产黄金时代

FTD
2019-11-13 16:20:02 浏览:0 0

  三剑中的《轩辕剑》则是在多线开花,在2017年,《轩辕剑柒》立项。而在单机版不断前进之外,《轩辕剑》也在逐渐的摸索其他领域的发展方向,比如移动平台。

  就在前一段时间,一款基于《轩辕剑》IP制作的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正式上架。这款以“新国风轻写实”为美术风格的游戏,在展现了盛唐文化底蕴的同时,穿插了诸多系列作中的故事,对于原作粉丝来说,充满了无穷的吸引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传承也有创新,龙舞云山在剧情上承系列中的“天之痕”与“云和山的彼端”,让老玩家们能回忆起曾经那份感动。配合实时镜头拍摄的过场动画与剧情对白,将故事的演绎再次提升到了不一样的高度。除了故事的主线之外,游戏还有很多支线,但不同于其他游戏支线的苍白无力,可有可无,《轩辕剑龙舞云山》的支线十分有趣,让玩家们得到资源的同时,也能对世界线剧情进行补充。

游民星空

  游戏在核心玩法之外,还拓展出了很多有趣的娱乐玩法,体验古时候的各个“行当”。你既可以成为一个笔尖飞舞,手下妙笔生花的画家;也可以成为慧眼如炬,识别一切虚假的收藏家;亦可以七步成诗,成为用词句流芳百世的大诗人。这些娱乐玩法,让休闲派的玩家也能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不用那么肝,那么累。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还将《轩辕剑》的天书、炼妖等系统保留,让老玩家亲切感倍增。

游民星空

结语

  从国产单机的黄金时代,到网游冲击下萎缩的市场,再到如今的手游兴起,单机复苏。国产老三剑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岁月,而我们这些玩家,也随着他们不断的长大。或许,岁月带走了我们的青涩,让我们成熟,为生活忙碌的我们也无暇在坐下来好好体验这些游戏的魅力,但他们的美好,将永远刻在我们心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从30年前的大宇说起 属于“老三剑”的黄金时代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1113_lcp_43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