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

FTD
2019-11-29 10:47:35 浏览:0 0

  《战意》整体的设计,也注定小马可以利用勤奋与计算能力,获得一定的财富。在最初的时候,小马就很有远见的囤积了一批强征令,同时每人精通2种资源的2级科技,在初期就积攒了一批“存货”。几个人分工合作,从不同的地块采集对应的资源,然后互相腾货,赚一个差价。

游民星空

  这种观察力和勤奋,让小马在游戏中收获了不少真金白银,小马自己也乐在其中,游戏进行到每一个阶段,从兵装到绿色副产,他都能找到能赚钱的点。并且小马做商人从不恶意竞价,也不去垄断市场哄抬物价,而是选择顺应市场,赚个努力和辛苦的钱。

游民星空

  在战场上带领千军万马的将军有称霸天下的心,而小马这样的商人,在《战意》中一样有施展才华的空间。或许“一地不取而取天下”就是小马心中的终极梦想。

  有人说,游戏就是游戏,即便再真实,也是纸上谈兵,也是在虚拟中追寻胜利的快乐。这句话当然没错,但不可否认的是,有很多游戏拥有超脱虚拟的部分。比如在《战意》的战斗中,你可以在游戏的世界中靠技巧与装备战胜对手,杀出一条血路;也可以在现实的世界里结交朋友,通过一些“小技巧”做到兵不血刃,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对于《战意》的玩家们来说,游戏内外都是战场。游戏从设计之初,就没想把玩家们圈游戏的范畴里,而是用更加拟真的方式,让每一场战斗都酣畅淋漓,让每一场战斗都仿佛真的置身于冷兵器时代的战场一样。无论是参照史实,精雕细琢出个各式兵团,还是其实磅礴,地形立体的完整大战场,都视为了增强游戏带入感,还原古代战争的盛况。

游民星空

  这种出色的带入感,让每一个《战意》的玩家都成为战争中重要的一份子。玩家们在战场上运筹帷幄,挥斥方遒,用策略与操作,赢得每一场战斗的胜利。正是因为真实,《战意》中的每一场战斗都打的无比痛快;因为真实,每一次胜利都来之不易。比如波兰翼骑兵如历史上一样,使用长枪,冲锋时不会被硬直,也不会被带有拒马效果的兵团技能打断;投石车多次攻击可击破城墙让兵团鱼贯而。

  玩家们会想尽办法在游戏内外建立优势,让胜利的天平向己方倾斜。所以,《战意》的玩家们不但需要有超高的情商与智商,还有有一份对于胜利的渴望与执着。

游民星空

  同时,《战意》也在不断的制造矛盾与冲突,比如游戏里“混乱之地”的设计。这一地块出在整个大世界的中心位置,连通着佩牙、云川等四块大陆。如果以此为跳板,可以自由的把势力延伸到各个角落,可以说是一块交通要地,想要称霸世界,就必须在其中拥有一席之地。这种设计进一步激发了玩家们的争夺欲望,各个家族的玩家齐聚一堂,打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更多只属于战意,或离奇,或有趣的故事正在发生。

游民星空

  或许在生活中会有太多规则,太多束缚,但在游戏中,我们却能无拘无束,为所欲为。也正是因此,一些人性中隐藏的阴暗面也更容易暴露出来。也只有在游戏中,我们才更容易成为那个心中理想的自己。

  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能在尔虞我诈的战争世界成就一方霸业,那你大可投身到这风云变幻的战意大世界中。为了胜利使劲浑身解数,还是保留底线守护心中信念?《战意》玩家间的人性之战,看来还要打很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这款游戏让我看到了人性在战争中的脆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9104216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