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怪客到底有多怪?回顾《无主之地》经典DLC

二七
2019-12-20 16:20:53 浏览:0 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Steam上的DLC排行榜,如果你稍微看一下就会发现,里面存在很多价格直逼本体的DLC。也不知是从何时起,这个用来帮助游戏扩展内容的东西,就这样被定义为了厂商敛财的工具。

游民星空

  若果把各大厂商比作厨师的话,它们的DLC,可谓各具风味。其中,EA是黑心厨师的代表,他们把好好的汉堡,拆分成不同的部分进行售卖,想吃的多,只有加钱一种选择;而CA和P社,则代表了另一种方向,他们提供完整的主菜,却又把配料分开售卖,就像吃火锅不提供蘸酱,令你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而不断加钱。

游民星空

  在这两种方向之外,蠢驴和Gearbox,则属于一股清流。前者的“血与酒”,就如同一道将品质苛求到极致的常见佳肴,让你一入口,就能品味出厨师那卓越的技艺,而后者,或许是继承了其老板前魔术师的基因,总是能将各式的菜品揉和在一起,使做出的DLC花样百出。而作为Gearbox的排面系列,《无主之地》则是最能体现其怪客风格的产品。

游民星空

废土风的生化危机

  《无主之地》DLC怪诞的特色,并非一日铸成,但从一代开始,便已经初见苗头。作为最初的开端,在制作“奈德医生的丧失岛”过程中,Gearbox就从丧尸文化中取材,将其放在了废土风的潘多拉中,从而让玩家经历了一场神奇的生化危机。

  故事的的开始,还要从J公司所管辖的小镇上说起。这个小镇处在密林之中,有着大量属于J公司的工人,他们勤勤恳恳,努力用工作为公司创造财富,但公司的上层却不满足。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人的效率,管理者联系了奈德医生,希望借他在生物方面钻研出的技术,为工人来一场生化飞升。

游民星空

  但令所有人都没料到的是,奈德的研究成果实在太棒了,好到工人们可以不吃不睡的持续劳作,可只有一个问题:它们丧失了智力,成为了令人恐惧的丧尸。幸好密林隔绝了丧尸的传播,使其没有扩散开来,但曾经平和的小镇,也变成了一个地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DLC怪客到底有多怪?回顾《无主之地》经典DLC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01605532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