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香病毒or魔性表情包 熊猫与互联网的那些纠葛

FTD
2020-10-07 18:25:57 浏览:0 0

而且,伴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传统的电视广告也走出了国门,传向了世界,最终传回了熊猫的故乡。这些广告在国内火起来之后,一个P图大佬觉得这个熊猫的形象非常有趣,就把以前表情包经常会用的金馆长、摔跤手蜜汁微笑、乌蝇哥等经典形象一一P到了上面,结果组合出来的效果非常喜人,不仅极具笑点而且非常有辨识度,然后立马成为了中文网络圈的一代经典MEME。

游民星空

据说,最早P出这个表情包的大神来自暗黑破坏神贴吧,不过作者本人并不敢完全承认自己就是这套图的作者,毕竟同时期可能也有人做了相同的事。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在传播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且事实证明,这套表情包并没有像很多网络迷因一样短命,而是火到了现在,这就让当年无心插柳的表情包组合更有传奇色彩。

游民星空
去年年初作者还专门说了一下这个事

而在电子游戏领域,熊猫们也非常活跃。比如早一些的《功夫熊猫》改编游戏,还有《魔兽世界》里熊猫人之谜的大版本,都可以说是对熊猫这个形象的优秀诠释。而最近,网易出品的《猫和老鼠》手游,居然也和熊猫扯上了关系,推出了崭新的熊猫谷地图。

游民星空

这次的联动并不是直接在游戏里加入熊猫这么简单,而是官方与陕西的佛坪熊猫谷合作,将整个研究基地做进了游戏里!新的熊猫谷地图共有5个区域,分别是熊猫训练营、熊猫家园、熊猫谷、科普体验馆和保护动物研究基地。每个区域的范围都有普通地图的两个房间的大小,所以熊猫谷是一个非常宽阔的地图,会带给游戏非常不同的体验。

游民星空

每个区域中间也不同于其他地图的管道连接,而是需要乘坐观光电瓶车前往,就像现实中那样,非常有熊猫谷的特色。而且,乘坐观光车还会让角色短暂地产生“晕车”的效果,相信也会给游戏带来很多变数。

游民星空

而熊猫谷与其他地图最大的不同,自然就是我们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啦!在熊猫谷这个区域里,你会发现一只坐在地上的大熊猫,还堵住了一个洞口。老鼠阵营如果想要推奶酪的话,就必须先把这只大熊猫给喂饱。而它喜欢吃的食物,则有竹笋、胡萝卜和窝窝头——没想到吧,其实除了竹子之外,大熊猫还喜欢吃这些,而这都是佛坪熊猫谷饲养人员摸索出来的熊猫食谱,把这些内容做进游戏里,也可以说是一种寓教于乐了。

游民星空

在将大熊猫喂饱之后,它就会从地上站起来开始巡视,不仅让出了洞口,还会对猫进行威慑。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老鼠在喂熊猫这个环节会耗费一定的时间,但是在这个洞口推奶酪的速度却被大大加快了,游戏依然从机制上保证了猫鼠双方的公平。

游民星空

熊猫谷地图已于近日上线,如果你对熊猫感兴趣,也可以下载游戏体验一下。看着汤姆和杰瑞在颇具东方特色的熊猫谷中间追逐,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烧香病毒or魔性表情包 熊猫与互联网的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7/origin_b_202010071715266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