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歌、画画无所不能 那些游戏里的艺术家们

FTD
2021-01-11 16:20:24 浏览:0 0

由旗舰级端游IP改编的《天谕》手游就是其中之一。从本质上看,这款游戏依然包含一些经典RPG的优良传统,一些核心的成长乐趣也在游戏中得到了保留。打怪升级、挑战副本等等,虽然核心乐趣没有变化,但游戏却把整个世界的维度扩充的更加立体,让这些传统的玩法有了更加新鲜的乐趣。

游民星空
副本还是副本,只不过变成了在天上打

《天谕》手游并没有强制玩家们按照设定好的剧情,每天像打工一样肝日常、做活动,生怕一不留神掉了队。游戏更强调“探索与冒险”这一设定,整个云垂大陆随处隐藏着秘密,天空、陆地、水下,到处都有精彩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游戏的内容,有时候,把任务抛到脑后,尽情探索整个世界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这也注定了《天谕》手游在成长乐趣之外,还会衍生出诸多其他的玩法,为各种艺术家的诞生创造了条件。尤其是游戏的社会职业,不但有侠盗、厨师、乐师、舞者、造型师可以选择,每一种背后还都有可以深挖的玩法乐趣。

游民星空

比如在游戏里当一名乐师,意味着你身上可以携带者诸多乐器,随时进行编曲创作。古筝、钢琴、大鼓等多种乐器玩家们可以随意选择进行创作,中西结合让曲风有了更多的可能。多音轨输入,实时发声,能让创作者更加轻松的进行调音,有能力的玩家还可以自行编曲,甚至还有不同的编曲技法,如颤音、滑音、扫弦、花舌等,相当专业。

游民星空

在夜晚的海边,谱上一曲《高山流水》,天涯遇知音;在浪漫花海,来一首浪漫舒缓的《心湖》,与相爱之人携手,共度温馨时刻。《天谕》手游里称技法高超的乐师为艺术家恰如其分,如果遇到志同道合的同行,还可以合奏一曲,甚至乐师们还可以制作八音盒,让其他的玩家也能一同欣赏悦耳的音乐。

游民星空

乐师只是《天谕》手游社会职业中的一种,但却有足够有深度与高度自由的玩法,可想而知,其他的社会职业玩法也都有相应的延伸空间。《天谕》手游是硬核玩家的圣地,也是休闲派玩家的乐土,在这里你能将自身的优点发挥到最大,有时你会在不经意间发现,即便你不是装备最强、等级最高的那个人,却依然享受到了这个游戏带来的诸多快乐。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不务正业”,当一名艺术家好与不好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毕竟游戏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放松身心,让玩家们感到快乐,只要在不影响其他玩家的情况下,无论是成为挥毫泼墨的战地画家,还是自编自弹的马里奥音乐家,又有何不可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写歌、画画无所不能 那些游戏里的艺术家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1/origin_b_202101111627193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