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玩的游戏够排面 厂商们到底有多“壕无人性”

放学不要走
2021-01-15 18:00:21 浏览:0 0

“虽然挡着眼睛,不过光凭面容,就能猜出她是我女神!”

游民星空

“这位男同志有点过分了啊,挡这么严实,能猜出来就见鬼了。”如果多给个提示:“这个瓜保甜”,那么答案呼之欲出。

游民星空

不久前,《荣耀大天使》公布了两张代言人悬疑海报,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其实自电子游戏诞生以来,厂商们便想法设法的“搞事情”,希冀着由此为游戏带来更多曝光度,进而吸引更多用户。

尤其近些年来,随着游戏市场逐渐趋于成熟,营销活动更倾向于凸显游戏品质、打造良好口碑。而与此同时,游戏产品在圈内的知名度,类似于玩家在游戏区服里的江湖地位一般,都是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一些玩家对荣誉感、成就感的心理需求。

游民星空

为了让你玩的游戏够排面,厂商们也是蛮努力的,比如文章开头提到的明星代言。

众所周知,明星代言会为游戏带来一定人气和关注度。也正因此,明星代言基本成为游戏发行的标配。然而代言人的选择,可不是肯花钱,专挑大牌、流量明星邀请那么简单粗暴。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明星粉丝与游戏用户的定位是否一致。

在这方面,《英雄联盟》与周杰伦堪称是一对经典案例——周杰伦本身就是LOL玩家,并在代言后成立J Team战队。

游民星空

《荣耀大天使》与迪丽热巴、孙红雷,也是一对理想组合。两位代言人不仅粉丝年龄与游戏用户重叠,他们的精彩演绎也极具魔幻气质,与游戏的贴合度很高。双方合作为彼此都创作了较高的曝光度,实现合作共赢。

游民星空

除了邀请明星代言,影游联动也逐渐成为各大游戏厂商的常规操作——电影中植入游戏“彩蛋”。

游民星空
《飞驰人生》中出现OW元素

但游戏圈与影视圈联系最紧密、最容易让玩家产生共情感的,无疑是游戏IP改编电影。此前有报道称,影院里《魔兽》电影放映结束后,常有观众大喊“为了部落”或“为了联盟”,甚至流下来了感动的眼泪。

游民星空

2015年9月,《传奇霸业》改编网剧《传奇酒馆》在优酷全网上映。该网剧从游戏玩家的角度创作,反映了玩家的游戏生活,观众反响不俗。从影视IP授权改编游戏,到游戏联合影视打造网剧电影,三七互娱在跨界营销方面有着独到的思考。

游民星空

本月6号《荣耀大天使》公测之际,三七互娱公布了游戏同名魔幻大片预告。据悉,该片将凭借电影级质感与代言人的精彩演绎,展现官方对魔幻题材的理解与延伸。

游民星空

近年来,借网络直播东风走红的游戏不胜枚举,例如“吃鸡”、“自走棋”品类的许多作品。而不管是看中直播带量,还是为了更直观地展示游戏世界,或者通过主播互动增添额外乐趣,几乎所有游戏公司,都热衷于开展主播互动活动。

并且对待自家旗舰级作品,各大游戏厂商更是一掷千金,邀请知名主播陪玩——鹅厂《天刀》手游不删档上线,请到UZI、周淑怡等人气主播,组成全明星天刀群侠团;猪场《天谕》手游公测,邀请呆妹儿、楚河、德云色创建主播公会,与玩家游戏互动;《荣耀大天使》全网上线之际,不仅请来UZI、呆妹、周淑怡、智勋、小团团、陈死狗、心态、晚玉等知名主播组成“卓越冒险天团”,陪玩家游历勇者大陆。同时还邀代言人迪丽热巴,在快手开启直播专场,陪玩家“面基”、组队打怪。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他的更多文章(0
为了让你玩的游戏够排面 厂商们到底有多壕无人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5/origin_b_202101151801353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