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新时代!这波美术优化背后的“野心”

FTD
2019-01-30 13:30:17 浏览:0 0

  《王者荣耀》一直是一款自带热点属性的游戏,从几年前鲜为人知的首测版本到如今风靡大街小巷,这款游戏的崛起之路堪称微缩版的中国手游史。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单纯用玩家数量做衡量,《王者荣耀》恐怕已经是货真价实的“国民级”游戏。

  前不久,这款游戏迎来了号称史上最大版本更新的新版本“王者出征”。尽管有诸多关于平衡性、玩法、游戏内容层面的改动,但这次的更新着笔较多的部分却意外的放在了美术的大规模升级层面。包括对游戏整体美术气质、视觉元素、地图细节、怪物和英雄建模都进行了调整。

  了解更多新版本内容>>>

游民星空

  诚然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美术方面的优化最为直观、也备受关注,但花费的成本较高,对一款已经长时间运营、有足够体量用户的游戏来说,这种规模的“外显”更新或多或少显得有些出人意料。

  为了了解《王者荣耀》团队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和《王者荣耀》美术总监战涛聊了聊。而在正式开聊前,且让我们先看看《王者荣耀》这次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1.界面UI2.0!满屏东方美学韵味...

  游戏主界面UI优化,传统国风与简洁时尚的设计搭配出唯美意境。这次的更新给《王者荣耀》品牌注入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新前后主界面对比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本次更新对图标进行了一波从简优化。功能键占屏缩小,取而代之的是英雄原画以及中式纹样的装饰。

游民星空

  配色上采用苍黄、湖水褐、沙绿、螺黛等极具中国风的颜色,东方之美在视觉中有了统一的体现。

2.王者峡谷2.0!画面升级,新意盎然...

  新版本的王者峡谷战场,采用了主机级别的PBR技术,通过全新灯光烘焙技术让王者峡谷的花草树木、野怪主宰更加灵动逼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走近游戏人,听听他们的故事。
《王者荣耀》2.0新时代!这波美术优化背后的“野心”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130_fhn_42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