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 正文内容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之隐风之龙V2.1完善更新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5年10月12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游戏工具
文件大小  10.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解决了几个的BUG:★★★

  1.SU35飞机不能降落的问题

  2.中国无法建造基地车的问题

  3.日本英雄SAVAGE不能心灵免疫的问题

  ★一些单位造价方面作了调整,改变了原来不合理的状况(比如J10的攻防均高于入侵者,造价却更低)

  ★中国取消了闪电风暴,有了独特的攻击性超级武器,发动装置为中国实验室(只有一种但威力强大,自己去体验吧!)

  ★超级武器的调整:

  1,风暴、核弹、心灵为12分钟

  2,铁幕6分(造价降为2000)、基因6.5、时空7分

  3,中国的那个7.5分(因为只有一个,所以时间很短)

  ★伞兵时间加长为6.5分,但阵容增强更多:

  盟军:4个大兵3个重装1个工程师

  苏军:4个动员2个防空2个重磁1个工程师

  尤里:5个新兵1个尤里1个工程师

  ★去除了“GYC”战舰,个人感觉那个东西简直是空中霸主,且各国通用,它的存在有些让游戏性下降

  ★中国的地热能源站可提供资金(大于一座小于两座油井,限造一个,中国后期也不必担心钱了)

  ★中国实验室因附带超级武器和间谍卫星,所以耗电量甚大(但也相当结实)

  ★新增超级英雄尤里改(大名鼎鼎的他,大家都很熟悉,不用我介绍了吧~属于尤里军队)

  ★超级英雄YY给了美国(苏俄有超级英雄,美国却没有,似乎有点不对称)

  ★超级英雄训练基地只能是拥有超级英雄的国家建造,且不能再训练士兵(超级英雄一出来就三星级的,谁受得了啊)

  ★超级英雄出场时都有语音提示(靠,普通英雄都有,超级的哪能没有?)

  ★超强单位“中国基地守卫者”的制造条件更为苛刻:价钱为9999,需建造超级英雄训练基地,并用间谍分别进入苏盟两家的实验室才可制造

  ★伊拉克的黑洞坦克被取消了(黑洞会往右漂移??这样在如果自己在敌人右面的话这个东西就不能用,反之则轻易就能灭了对方的基地,太不公平了)取而代之的是以前的“辐射坦克”

  ★新增单位“辐射坦克”,1.5版里有过有东东,炮弹威力不错且带有辐射,较“黑洞坦克”更能体现伊拉克特色

  ★法国的“地狱加农炮”被取消了,(太垃圾了吧也……原型被用来做辐射坦克了)

  ★改了超级英雄的YY和LWF的外形,以免和Boris、Seal混了:YY的衣服和Seal颜色相反,LWF用的是蓝波的外形

  ★中国的超武以前对围墙内的建筑伤害太小,现在给改了

  ★医疗兵需有实验室才能制造(起码也是用超时空的啊,否则初期苏军太吃亏了,再说也是给实验室点面子嘛)

  ★运兵船的改进:盟军的加强了视野和速度,苏军的加强了装甲和容量,尤里的嘛——最差了,中国的加强了速度和装甲(比苏军的装甲稍差)

  ★盟军核电厂爆破以后出现的箱子取消(靠,我造一个花1000,再打爆了捡箱子得5000,这不是炒钱吗?!)

  ★Tanya和Boris血改的稍多了些

  ★还有很多很多改动,都是我为了更合理才改的,就不说了

  ————————AntaresY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