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视频音乐 >> 正文内容

《杀手4血钱》成人版宣传动画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6年03月07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视频音乐
文件大小  6.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IOInteractive在开发HC时曾承诺会为游戏增加一些更为真实的动作,但事实上却一点没有增加,而这次,他们将一早准备好的动作加入了HBM中,使得游戏的细节动作更加丰富。从E3公布的演示可看到,强化了跳跃攀爬的能力,“代号47”不仅可以在两阳台之间跳跃,还可以在阳台上跳起抓住屋檐,迅速爬上屋顶,甚至可以撬开电梯盖,隐藏在电梯顶,当目标乘坐电梯时,倒挂着身子用钢丝线将其勒死;庞大身躯的“代号47”可以在窄小的墙壁间行进;可以利用现场的任何道具来打晕对方,如棒球棍、杠铃等,当对方晕倒在地后,可以上前将其衣服扒下,并将他身上的武器搜出,最后可以将他或尸体扔进垃圾桶、冰柜里隐藏。“代号47”还增加了推搡动作,当你看到目标站在阳台上,你可以上前一把将他推下楼,从而让人觉得这只是一场意外。

  此外,HBM还新增加了一个“胁持系统”,“代号47”可以一只手挟持着NPC,另一只手则拿着手枪,在此状态下,其他NPC不会轻举妄动,你可以当这个NPC是挡箭牌,可以威胁他说出重要的情报。为了配合“胁持系统”的使用,游戏允许“代号47”将枪隐藏在身后,这样方便玩家挟持NPC。当你挟持着NPC时,还可以实现其他动作,例如将NPC挟持到其他地方,或者用枪将他击晕,而且挟持NPC并非一定要使用手枪,你还可以使用麻醉针或其他锋利的武器。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