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视频音乐 >> 正文内容

《洛城大灾难(Bad Day L.A.)》主题音乐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6年03月29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视频音乐
文件大小  1.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这款由Enlight公司开发的 PC / XBOX游戏《洛城大灾难(Bad Day L.A.)》是个风格非常特殊的作品,虽然游戏内容类似《侠盗猎车手》,让玩家能在以美国洛杉矶为舞台的广大都市中自由探险,最新公布游戏画面却采用类似手绘2D风格呈现,与游戏中的暴力诉求可说相当不协调,但看起来却别有特殊风味,真是个充满矛盾感的作品。而且整个游戏风格也结合了暴力、枪战、恐怖等丰富内容,看起来十分有趣。

  整个《洛城大灾难》设定在洛杉矶大都市发生了恐怖的生化危机,被病毒感染的人都会变成僵尸攻击人类,一时间整个洛杉矶大乱,不但路上车祸连连火灾不断,甚至还有飞机失事造成更多死伤,而玩家必须在广大的游戏都市中自由探索,如果发现有人受伤或是失火时则必须以灭火器帮忙灭火;但发现将尸攻击人类时则必须以散弹枪攻击僵尸,同时扮演灭火英雄与打鬼先锋。

  不过有趣的是,要怎么判断游戏中的人是僵尸还是人类,答案必须看...血液,如果是人类的血液是红色的,但僵尸的血却是绿的,有时玩家无法判断对方是人类还是僵尸时,甚至必须先攻击对方让他流血,才能判断对方的身分。嗯嗯嗯,要就人还要先判断对方身分,还真是另类风格啊。另外游戏中也会依照整个洛杉矶市制作游戏关卡,并以卡通风格呈现不同的质感,加上独特的游戏内容等,是个颇为新鲜的游戏喔!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