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电脑游戏 >> 正文内容

《银河天使2绝对领域之门》日文完整版BT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6年07月07日
/*内容为空 */
游戏类型  策略
文件大小  3.18 G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其他语言
关 注 度  

游戏简介:

BROCCOLI株式会社日前召开了PS2即时战略模拟游戏《银河天使2 绝对领域之扉》的发布会。本作的制作人兼知名作家水野良、导演土田康司(来自Artdink公司)、Broccoli的会长木谷高明以及5名女主角的声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会场除了记者外,还招募了一些玩家作为“用户记者”参加。

《银河天使2》的PS2版本来预定2006年2月23日发售,由于游戏品质问题,现在跳票到了2006年6月22日发售,希望这次不会再跳票了。说回主题,《银河天使》系列以往都是先推出PC版,然后才移植到PS2上,此次则是只推出PS2版,目前不准备推出PC版。对此,木谷表示今后该系列的发展就要看本作的销量,若是销量不错就会在次世代主机上推出第三代。

《银河天使 2》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操作方式。以前原作都是以鼠标加键盘的PC操作方式,本作则是以PS2手柄的特点为基础设计。在游戏中的战略部分,玩家操纵纹章机移动到敌单位附近就可以发动攻击,完全不需要鼠标操作。在冒险部分则是采用了任意场所均可存档的系统,战斗中发动必杀技的时候会出现人物的大特写,表现了动画般的演出效果。

《银河天使》前作中的主角塔科特在本作中将会作为天使队的指挥司令官登场,本作的新主角则是卡兹亚,前往新女主角们所属的天使队赴任。卡兹亚驾驶着“勇敢之心”号纹章机,这种纹章机并非单机作战,而是可以与其它5部机体合体作战,也就是与5名女主角中的一位进行纹章机合体攻击。至于是与谁合体出击,就要看恋爱冒险部分的故事发展了。水野良对本作的剧情进行了介绍。本作的舞台是前作的4年后,故事发生在NEUE,这是与前作的伊甸不同的平行世界。游戏副标题中的所谓“绝对领域之扉”指的是使用失落的技术进入到叫做“绝对领域”的地方。本作中出现的角色除了包括主人公在内的6名天使队员外,前作的天使队员也会出现,不过这些女性是不能追求的。本作的声优平均年龄为19岁,开场主题曲由前作的富田麻帆演唱,结尾曲由前作的佐藤裕美演唱。《银河天使 2 绝对领域之门》预定2006年6月22日发售,普通版售价为7140日元,附赠CD特典的特别版售价9240日元,《银河天使》的老玩家可绝对不要错过本作。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