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电脑游戏 >> 正文内容

《生或死2》DOA2 PC完美版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6年10月22日
/*内容为空 */
游戏类型  格斗
文件大小  376.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说起《生与死》,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款游戏曾在街机、SS和PS上有着杰出的表现,是次时代最出色的3D格斗游戏之一。但它无论人气还是销量比起世嘉的《VR战士》系列或是NAMCO的《铁拳》系列,都有着不小的差距,那么是什么原因使这款《生与死2》在一夜之间红遍全球呢?让我们来仔细解析这个游戏吧。 
 
托新主机的福,《生与死2》的画面的确达到了一个登峰造极的地步,无论是在DC或是PS2上都表现得十分完美。DC版人物动作很平滑,边缘锯齿也不多,颜色丰富而生动,人物表情栩栩如生,各种人体细节处理也几达完美。此外DC机还采用了MIP贴图技术,通过对主要物体以外的场景进行模糊处理以大幅度提高帧显率,所以DC能以每秒30帧的速度流畅的进行游戏(当然相比PS2每秒60帧的速度还有一定差距,但人物演算和贴图以及抗锯齿功能却明显好于PS2)。可以说《生与死2》的画面是3D格斗游戏开创以来最好的了。 
  
至于说到它的手感系统,《生与死2》明显有着《VR战士》系列的痕迹。游戏对战中相生相克、以招拆招的功夫相当多,小技与摔技也是层出不穷,有时感觉还有点世嘉味。不过TECMO不是世嘉,它也营造不出《VR战士》那种独一无二的气氛,但它可以取长补短,TECMO很聪明的把《铁拳》那种爽快、夸张的风格融入了《生与死2》中。所以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在游戏中一连串连续技加一个华丽的必杀技一下打去对手不少血。《生与死2》在真实中不失夸张,稳重中不失爽快,是一个不错的格斗系统。

注:经测试,可完美运行。256M内存 FX5200 64M显存 1024*768分辨率都可以达到30桢,大家不要过于担心流畅问题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