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游戏工具 >> 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100%全破纪录档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7年06月16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游戏工具
文件大小  0 K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古墓丽影:100%全破纪录档


操作前请仔细阅读下文:


提供我的纪录档~
这次还是讨厌的限时关卡留在最后破...
第一次玩就边玩边找齐密区.然后hard和关掉互动提示
(手动攀附倒是不想开= =)
难度有比TRL好阿!>"<
限时关卡最多时间竟还有30几分钟的!可见关卡真的很长:P

建议如果要破限时关卡
可以从祕鲁→亚特蓝提斯→埃及→希腊
先从祕鲁是因为它最简单.而且可以拿到无限50口径手枪(很好用).和显示敌人血量
再来用50口径手枪去打亚特蓝提斯...敌人容易杀~
然后可得黄金散弹枪&银乌兹.黄金散弹枪大部分的敌人都能一击毙杀.
再来打埃及可得无限生命.无限乌兹.
打希腊可以获得无限散弹枪&所有武器.(破玩亚特蓝提斯再得到这两个密技就没什麽用了~)
不过这次的无限生命不是很好用...有时候玩一玩掉到深渊里却没死.
就...只好重玩= =

警告,请不要轻易尝试,使用后将损失极大的游戏乐趣
这次奖励纪录方式不像TRL那样.是分开纪录在Profile档里的
全破后就不能在储存了(因为会自动存入profile档)

下载后放到"自己的资料夹(My Documents)\Eidos\Tomb Raider - Anniversary\自己的Profile资料夹"里
请记得先备份自己的Profile.TRAProfile档桉!

 


100%全破+秘宝/限时(包1)
就是完整100%全破...可以看所有的奖励
-除非你已全破100%却不想破限时模式...这个我觉得OK
卡芙特豪宅完成,古物/纪念品全拿,限时全破,完成度100%.全程关互动提示+难度HARD.


剧情破关+限时关卡全破(包2)
没拿任何密区!
(玩的时候很不舒服~因为看着密区在那边却得忍着不能拿...)

这个纪录可以给想回味各个密区地点或是要製作密区图解攻略的人用!
建议至少剧情全破后再使用,以免破坏游戏性。


剧情全破(包3)
只有剧情全破.可以自己找密区和限时闯关



>>古墓丽影下载专区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