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汉化补丁 >> 正文内容

PSP《 怪物猎人P2G》简繁中文巴士汉化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8年04月08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汉化补丁
文件大小  5.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怪物猎人P2G简繁汉化补丁


著作版权:CAPCOM
汉化版权:巴士汉化组

10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众组员不分昼夜的努力下,终于将本项目的汉化工作完成了。

之前也说过,本作的文本和图片资源都是经过加密的,还好在TPU的努力下顺利破解。另外本作也是使用了系统字库,虽说可以使用之前的FO版字库和插件版字库进行简体中文化,但为照顾不敢刷F0和不会使用插件的玩家,于是想出了将字库整合到ISO里的方案。在TPU不断的尝试,深入研究下,最终完美地将字库添加到ISO里面。

本作文本量达1.6M,为了本项目动用了本组的众多主力翻译,尤其是七夜和Our Story二人翻译了大量的文本。另外本次新招的猎人达人“浮羽翔岚”更是给我们带来的莫大的帮助,不仅翻译了部分文本,还给我们解决了众多专业难题。不过翻译众多带来的问题就是翻译风格不统一,部分名词不一致。不过还好在润色人员的齐心协力之下尽可能地修正了这些问题。为修正文本以及文字的排版,他们每天起码工作12小时,把清明节的放假时间都耗在这上面了。尤其是“超级萝卜”,虽然是刚入组的新人,但凭着对怪物猎人的爱,在本次汉化中发挥出不可估量的作用。

包含简体及繁体。补丁可运行在任何版本的怪物猎人P2G ISO上。

最后,感谢一下参与本项目的各成员,也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

【成员名单】

破解:TPU 恶梦的死神
翻译:七夜Akira 浮羽翔岚 火曜日 无恨生 chs007 赤い稲妻 Our Story 吐槽白 Demony 狗狗 小敏子 子元
润色:超级萝卜 小心点 BRIAN 圣月祭司 飚风扬沙 ZNYROCK
美工:Name.RED 駿狼不凡
打杂:Pluto
测试:巴士汉化组各组员
感谢:电玩巴士以及论坛会员


【汉化说明】
游戏里面的英文和数字都偏小,这是因为游戏是使用PGF字库造成的,现在还未能进行修改。不过TPU已经研究完毕,只差写字库生成程序,因而这问题将在下一个版本里面修正。

执行任务的时候查看任务说明还是日文,内容和接受任务时的任务说明是一样的,估计是使用了另外一套加密算法,我们尽可能在下一版修正。

内测是使用简体版进行测试的,因而如果繁体版有其他BUG的话欢迎向我们提交。

另外由于时间关系,简体版也肯定存在翻译不妥当、文字润色不佳和排版方面等BUG,也希望能向我们提交,以便我们在下一个版本里面进行修正。

BUG提交地址:http://bbs.tgbus.com/viewthread.php?tid=2764541


【汉化截图】



【联系我们】

汉化小组论坛:http://bbs.tgbus.com/forumdisplay.php?fid=222

【免责声明】

  本汉化游戏是在PSP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过来的,游戏版权归属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巴士汉化组(http://nds.tgbus.com/chinagame)所有。本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网站和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 怪物猎人2 下载专区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soft/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