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电脑游戏 >> 正文内容

《NBA Live 2008》繁体中文整合精装1.1版下载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8年05月07日
/*内容为空 */
游戏类型  体育
文件大小  3.78 G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英文
关 注 度  

游戏名字:NBA2008
游戏类型:体育
游戏容量:4.6G
游戏语言:中
游戏系统:XP

NBA Live 08下载专区>>

游戏简介
NBA LIVE 08将会从整体篮球的理念出发,“回归本色”的口号从EA加拿大——EA SPORTS热门游戏系列之一的NBA LIVE主创工作室中传出。近些年,NBA LIVE系列在市场上并没有取得大家所期望的成就,尤其是在XBOX 360平台上,游戏背后的开发团队开始接受各方面关于此款游戏的批评。基于昨天我们在EA加拿大看到的这款NBA LIVE 08,可以肯定地是,他们这次的确在努力改进。

也许,对于近几款NBA LIVE游戏的失望并不让人感到吃惊。团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游戏的控制系统上,诸如NBA LIVE 06的自由超级明星控制和NBA LIVE 07的完全自由操作系统,团队似乎在解决影响游戏性的基本问题上渐行渐远,甚至还导致了其他游戏内容的质量下降。在LIVE 08中,制作组将排除万难,在加入新鲜内容前,先着眼于游戏的根本精髓。

区分NBA LIVE 07和正在制作中的LIVE 08最简单的方法正如LIVE 08的制作者Ullrich所介绍的那样,将两者在各个方面进行对比。首先,让我们来回顾LIVE 07,行动迟缓的球员,糟糕的篮球物理效果,不真实的投篮动作。当Ullrich在电视上展示NBA LIVE 08的时候,区别马上显现出来,当球员们在加速的时候,他们看上去的确是在木地板上进行的,而不是和以往一样溜冰。这次改进了传球和投篮动作,与此同时,球员们在球场上互相间的接触也更真实了。当然最让人心动的就是,NBA LIVE 08的帧频提高了,Ullrich告诉大家,游戏将以每秒60帧运行。

游戏截图: 











NBA08新图

NBA08新图

NBA08新图

NBA08新图

NBA08新图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