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常用软件 >> 正文内容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 简体中文版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发布日期  2008年12月04日
/*内容为空 */
资源类型  常用软件
文件大小  68.00 MB
推介等级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戏语言  简体中文
关 注 度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 简体中文版

说明:

快速描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对 .NET Framework 2.0 和 3.0 中的许多新功能进行了更新和增补,且附带了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和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1。

------------------------------------------------------------------------------

概述
.NET Framework 3.0 中增加了不少新功能,例如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F)、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 和 Windows CardSpace,.NET Framework 3.5 在这些新增功能的基础上增量构建而成。此外,.NET Framework 3.5 还包含若干技术领域中的大量新功能,它们以新程序集的形式添加,以避免重大更改。这些新功能包括:

与语言集成查询 (LINQ) 和数据感知紧密集成。借助这个新功能,您可以使用相同的语法,在任何支持 LINQ 的语言中编写相关代码,以筛选和枚举多种类型的 SQL 数据、集合、XML 和数据集,以及创建它们的投影。
利用 ASP.NET AJAX 可以创建更有效、更具交互性、高度个性化的 Web 体验,这些体验在所有最流行的浏览器上都能实现。
用于生成 WCF 服务的全新 Web 协议支持,包括 AJAX、JSON、REST、POX、RSS、ATOM 和若干新的 WS-* 标准。
Visual Studio 2008 中面向 WF、WCF 和 WPF 的完整工具支持,其中包括支持工作流的服务这一新技术。
.NET Framework 3.5 基类库 (BCL) 中的新类可满足许多常见的客户请求。

重要事项:
如果安装有 .NET Framework 3.5 的早期预发行版本,则运行此安装之前,必须使用“添加/删除程序”卸载那些预发行版本。
有关 Framework 此发行版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vstudio/aa700830.aspx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netframework/default.aspx

-----------------------------------------------------------------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处理器:400 MHz Pentium 处理器或与之相当的处理器(最低配置);1GHz Pentium 处理器或与之相当的处理器(建议配置)

内存:96 MB(最低配置);256 MB(建议配置)

硬盘:最多可能需要 500 MB 的可用空间

CD 或 DVD 驱动器:不需要

显示器:800 x 600,256 色(最低配置);1024 x 768 增强色,32 位(建议配置)

-------------------------------------------------------------------------------

缺少d3dx9_xx.dll/PhysXLoader.dll/配置不正确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相关问题】
分享:
下载地址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举报邮箱:jc@gamersky.com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